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周末楼市:南海4盘扎堆有动作!狮山纯新盘售楼部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8:42:21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1.20-11.21)佛山预计7盘有动作,主要集中在禅城、南海、三水,涵盖开放售楼部、加推、样板房等营销动作。

  乐居买房讯 Cathy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1.20-11.21)佛山预计7盘有动作,主要集中在禅城、南海、三水,涵盖开放售楼部、加推、样板房等营销动作。

  新盘方面,本周六,位于南海狮山的保利碧桂园和府计划开放售楼部,将推出建面约80-125㎡三四房;位于南海大沥的建发·德信三堂院开放园林&样板间,主推建面约89-132㎡。

  推货方面,本周六预计有4盘加推,位于禅城城南的龙光玖誉台、城北的保利时代天珀计划补货,前者加推98-140㎡,后者则加推85-120㎡。与此同时,位于南海桂城的时代爱车小镇则计划加推88-109㎡三四房。

  想了解更多楼盘资讯,欢迎继续往下浏览! 

1佛山周末楼市(11.20-11.21)


  龙光玖誉台

  节点:预计11月20日加推新品

  龙光玖誉台位于禅城区石湾港口路21号,预计11月20日加推三四房新品,项目主推98-140㎡洋房,带装修发售。


  保利时代天珀

  节点:预计11月20日加推新品

  保利时代天珀位于禅城区工业路南侧、货站路东侧,项目将加推约85-120㎡三四房,此外在售二期1-4/14座,涵盖建面约85/97/100㎡三房、120/133㎡四房,带装修发售。


  建发·德信三堂院

  节点:预计11月20日开放园林&板房

  建发·德信三堂院位于南海区大沥镇广佛新干线南侧,目前已开放售楼部,预计11月20日开放园林区、样板间。项目将首推建面约89-132㎡三至五房,带装修发售。


  滨江金茂悦

  节点:预计11月20日加推新品

  滨江金茂悦位于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朗沙大道下罗沙旁,预计11月20日加推143㎡四房,楼高18层,2梯6户设计,带装修发售,预计2023年交楼。


  保利碧桂园和府

  节点:预计11月20日开售楼部

  保利碧桂园和府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桂丹路旁,预计11月20日开售楼部,即将首推建面约80-125㎡三四房,规划15栋住宅,车位比:1:1.15。


  时代爱车小镇

  节点:预计11月20日加推新品

  时代爱车小镇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叠北社区海八路旁,项目预计11月20日加推涵盖建面约88-109㎡三四房,带装修发售。项目总占地面积1352亩,分三期开发,交楼时间预计2022年8月。


  保利时代

  节点:预计11月20日加推新品

  保利时代位于三水区映海路以西(荷香湖公园旁),预计11月20日加推100套房源,目前在售建面约95-125㎡三四房,项目绿化率35%,容积率3.6,车位配比为1:1,车位数1137个。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