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多图曝光!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来了!主打约96-137㎡三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12:11:49
摘要
将建11栋住宅!

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来了!

  乐居买房讯 继规划出炉之后,时代宝龙城效果图也来了!

  11月4日,宝龙地产佛山官方微信公众号首次披露了时代宝龙城的效果图!项目住宅部分将引进旗下“宝龙世家A系”高端住宅,主力户型面积约96-137㎡三四房。

  效果图显示,时代宝龙城住宅部分将建11栋楼高31-33层的住宅,除了11座为31层外,其余楼栋均为33层。所有楼栋采用蝶型建筑设计,做到户户皆三面采光、南北通透。

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时代宝龙城效果图

  海量效果图提前曝光!

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来了!园林效果图

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来了!商场效果图

时代宝龙城效果图来了!商场效果图

板房效果图板房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