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深圳鹏瑞入选!大沥瓜步汛旧村改造前期招标结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15:27:13

  乐居买房讯 鹏瑞也要涉足佛山旧改了?

  8月18日,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大沥镇谢边社区瓜步汛旧村居改造项目前期服务机构选取项目选定前期服务机构合资格候选竞投企业结果公示》,公示显示,仅1家报名且符合资格,即佛山市瑞置置业有限公司。

  查询了解,佛山市瑞置置业有限公司背后即是深圳市鹏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鹏瑞于佛山仅开发有鹏瑞皓玥湾一个楼盘项目。

  按照流程,根据《大沥镇旧村居改造项目选定服务机构的工作指引(修订)》(沥府办函【2020】66号)规定,结果公示后,还须递交成员大会进行表决选取,才能最终敲定。

  早在2020年12月瓜步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已就该村“旧村居改造项目的选取服务的申请及改造方案”等内容进行表决,并以93.75%同意率通过。且在今年3月,获大沥镇城市更新办公室批复同意开展旧村居改造项目选取服务机构的工作。

  从位置来看,瓜步汛村位于南海与禅城交界,与城北仅一路之隔,北面挨着桂丹路,南面毗邻在建的海五西路,西侧为华南气动液压五金机电城,东临滨江首府,一条河道穿村而过。

  除此之外,瓜步汛村周边已有多条旧村也在同步启动整村改造,瓜步汛村以北约1.5公里的大沥谢边石桥头村,已在今年4月表决选取了旧村居改造前期服务机构,由云南俊发中选【回顾】

  瓜步汛村以西约1公里的狮山罗村联星村,已在今年1月表决选取了万科作为整村改造的市场主体,截止6月,项目宅基地整体初测和复测率均超92.88%,正在编制《拆迁补偿方案》和《实施方案》。【回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