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国土地报道|深圳首批集中供地计划出炉 长春竞拍大戏明日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5 09:41:36
摘要
4月14日,第15个发布首批供地计划的重点城市已定。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2021年第一批集中出让的6宗地块,预计将于5月13日集中挂牌拍卖。

  乐居买房讯(李志军) 4月14日,第15个发布首批供地计划的重点城市已定。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2021年第一批集中出让的6宗地块,预计将于5月13日集中挂牌拍卖。

  经了解,深圳首批出让的这6宗地块,分布在宝安尖岗山1宗、光明凤凰城1宗、龙华油松1宗、南山西丽1宗、深汕合作区2宗,总建筑面积91.01万㎡,总起始价105.76亿元,且本次出让宗地多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即限地价、限普通商品房销售均价,竞地价、竞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

  与此同时,长春在4月15日也将迎来第一场土地集中挂牌仪式。自3月15日,长春公布首批集中出让的51宗地块,成为新政推出以来首个正式执行的城市,拉开各城市落实“两集中”供地政策的大幕。

  据了解,本次集中出让地块大多突破四环,甚至突破绕城高速,且集中在净月西双师板块、莲花山板块、新兴的永春板块。另外,这批挂牌出让的所有地块,均按照“设置最高限价+竞配建租赁住房”方式确定竞得人。

  截至4月13日,长春此批集中供地中,已有10宗地块终止出让,其中有6块位于净月区南临河街板块。朝阳区本次挂牌打包出让的13宗地块,目前没有查到相关企业报名信息!而出让地块中竞价较为激烈的仍是南临河街板块,其中53.54号地块报名企业都有5家,其次为52号地块也有4家企业报名!宽城区小南街地块也有4家企业报名!

  作为率先执行“两集中”的土地政策,并第一个正式挂牌拍卖的城市,长春这次集中供地的拍卖情况,也将吸引着众多地产人的目光,哪个房企资金实力雄厚?又有哪些房企实现战略联合?集中供地溢价率是否降低等等一系列的结果,可以作为检验“两集中”土地政策中,在施行过程中有哪些利与弊的重要条件,具体土拍详情可持续留意乐居买房相关报道。

  下图为施行“两集中”土地政策的重点22城中,已确定首批供地计划正式竞拍时间的城市,仅供参考。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