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猛料!顺德重磅推出12宗靓地!1500亩!6宗TOD!超80家房企到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2:09:45
摘要
处产业福地、生态福地、交通旺地!

  2021顺德商住用地推介会来了!12宗靓地重磅公布!

  乐居带你划重点:

  ✔合计推出面积超1504

  ✔处产业福地、生态福地、交通旺地

  ✔一口气推出6TOD地块

  ✔分布北滘、佛山新城、陈村新城等

  ✔80家房企“闻风而动”

  2021顺德12宗靓地重点推介

  35日,2021年顺德商住用地推介会在华桂园举办,重磅推出 12宗 商住用地,分别分布于广佛极点·三龙湾顺德板块、粤港澳协同发展合作区·顺德中心城区板块和龙江新城板块。

  据现场介绍,本次推出的12宗宅地,无不处于产业福地(三龙湾乐从、北滘、陈村)、生态福地(百里芳华碧道)、交通旺地(地铁、高速公路),如佛山地铁12311号线,还有广州7号线,都经过顺德。今天推介的土地,跟这些地铁有密切的关系。

  “相信大家选择顺德,一定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得到满意的回报。”现场领导表示道。

头部房企全出动!超80家房企现身!

  现场了解,本次顺德土地推介会共吸引了多达 80家 房企到场,足以看出顺德土地的吸引力!到会房企名单大公开:

  万科、电建、保利发展、华侨城、星河、华润、碧桂园、美的置业、恒大、时代中国、绿地、建发、富力、越秀、绿城、雅居乐、中海、国瑞、龙湖、新希望、龙光、中铁建、华发、中海、金茂、合生创展、世茂、阳光城、宝龙地产、金地、中梁、合景泰富、远洋集团、招商蛇口、佳兆业、新城控股、融创、禹洲、路劲、当代置业、信业地产、粤海置地、旭辉、金融街、深圳颐安、宝能集团、华宇地产、卓越、金科地产、 中交城投顺德公司、中南置地、金辉、中交地产、广域集团、联发地产、首创、凯蓝置业、中建三局、爱情地产、敏捷、深业、象屿地产、荣盛发展华南公司、中建一局、大华集团、香江集团、嘉信咨询管理、首开地产、东原广州公司、北大资源、德富、宏宇集团、海伦堡、力高集团、新力地产、领地集团、奥园地产、实地地产、融信、钜创、星河地产、华枫等。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靓地都分布在哪里?有什么惊喜?

  三龙湾顺德板块

  本次顺德推介的地块中,广佛极点·三龙湾顺德板块共推出 6宗 地块,其中,5宗为TOD地块,地段位置优越,须重点关注!

  1、陈村新城TOD临江地块

  用地面积:176.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A3.5B2.5

  建筑密度:A区≤30%B区≤40%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位于广佛颐景园南侧,正属于三龙湾顺德片区重点区域。据了解,三龙湾起步区范围规划用地总面积12.8平方公里。主要是三龙湾大道创新发展板块和三山林岳板块。规划文件提及:预计到2022年,起步区建设基本完成。

  三龙湾顺德片区重点区域局部规控示意

  2、北滘会展组团东滨水TOD地块

  用地面积:19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25%

  通平情况:地铁盖板建设中

  3、北滘会展组团南TOD地块

  用地面积:153.4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30%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4、北滘美的大道站TOD地块

  
用地面积:153.3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03

  建筑密度:30%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5、佛山地铁3号线水口站TOD地块

  
用地面积:124.2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2.5

  建筑密度:25%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本宗地块西侧,乐从将规划新建2所公办学校,其中,小学初步命名为乐从第二实验小学,拟于2021年初启动建设,预计20239月投用;初中初步命名乐从第二实验初中,拟于2022年初启动建设,20249月投用。已动工的华英新城实验学校,则将于20229月投用。



  6、乐从钢铁商贸区新隆二期地块

  用地面积:142.8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25%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顺德中心城区板块

  本次顺德推介的地块中,粤港澳协同发展合作区·顺德中心城区板块共推出5宗地块,其中,1宗为TOD地块!

  7、顺德中心城区驹荣北TOD地块

  用地面积:96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25%

  通平情况:地块出让前拆除

  8、德胜商务区德胜河北岸地块

  用地面积:83.36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5

  建筑密度:≤35%

  通平情况:地块出让前拆除

  本宗地块为万家乐改造地块,而在日前,万家乐地块控规已提前公示,项目毗邻美的置业万达广场,规划配套文化活动室、托老所、社区警务室等。



  该地块同属于红岗科技城德胜河北岸改造启动区,据悉,该片区目标打造成为大湾区近代工业遗址新地标、广东红色爱国教育小镇、华南产城融合文化发展基地、创新复合业态商业综合体。将通过工业遗址博物馆(1934博物馆)、红色教育剧场、糖罐艺术公园(糖罐乐园)+时光蜜道,挖掘文化本原;建设智慧山谷(孵化器、人才公寓)、办公中心、滨水游艇俱乐部、滨水活力街区,顺糖小镇、文旅街区,激化商业活力。

  北岸效果图

  9、容桂水道南扶宁岗侧地块

  
  用地面积:50.5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A区≤2.0B区≤2.5

  建筑密度:35%

  通平情况:已围蔽

  10、容桂东湖公园西地块

  用地面积:63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2.8

  建筑密度:23%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地块位于东湖公园旁,周边建有容里中学、容里小学等配套。值得一提的是,该板块在去年已相继出让了2宗地块,一宗由方直+荔园联合拿下,成交楼面约4100/㎡;一宗由大悦城联合体拿下,成交楼面约7909/㎡。

  11、伦教·顺德水道南滨水公园地块

  用地面积:148.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30%

  通平情况:已平整围蔽

  
  龙江新城板块

  本次顺德推介的地块中,龙江新城板块共推出1宗地块,毗邻规划的龙湖公园。

  12、龙江新城龙湖公园北地块

  用地面积:177.75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

  容积率:3

  建筑密度:25%

  通平情况:4月完成平整

  另有,12宗地块适时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除本次推介的12宗商住用地外,顺德区商住用地储备库另有 12宗 较成熟地块将适时择机推出,遍布于大良、容桂、伦教、北滘、乐从、陈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