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同意率超9成!里水大步整村改造意愿表决通过 多家房企虎视眈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5:12:55
摘要
众多房企虎视眈眈!

  乐居佛山讯 同意率达95.71%!大步社区整村改造意愿表决高票通过!

  乐居从里水镇大步社区居民委员会官微处获悉,2021年2月24日,大步社区组织成员(股东)代表召开了“整村改造”意愿表决大会。

  当天,参与表决经联社成员(股东)代表应到会代表78人,实到会70人。经表决,同意“整村改造”67票,不同意0票,弃权3票,成员(股东)代表同意率达95.71%。

大步社区整村改造意愿表决大步社区整村改造意愿表决通过

  至此,大步社区整村改造意愿表决顺利通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至少有6家以上的房企对项目虎视眈眈,不乏广佛知名房企,最早介入的房企已经下了几年功夫。

大步社区整村改造意愿表决改造意愿表决通过

  资料显示,大步社区地处里水镇南部,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109人(其中户籍2537人,非户籍常住6572人),下辖7个经济社。辖区内现有企业182家,主要以纺织业、制袜行业为主,集体经济收益主要以旧厂房收租模式为主。村级工业园、人居环境、交通堵塞、发展层次等问题均制约着大步的发展步伐。

大步村位置示意图大步村位置示意图

  回顾2021年2月19日,易书记与区驻村工作队许晖第一时间到里水镇城市更新局办问计大步旧村改造的相关政策和流程,为大步旧村改造迈出坚实的第一步。2021年2月20日,大步社区召开旧村改造座谈会,这标志着大步旧村改造拉开序幕。

表决现场表决现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