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狮山博爱湖再添新盘!主打96-165㎡三四房 预计11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5 15:11:26
摘要
奥园+弘阳两大房企联手打造,四房大平层全做到四开间朝南!

  佛山乐居讯 狮山博爱湖板块再添新盘!奥园+弘阳两大房企联手打造,四房大平层全做到四开间朝南!

  10月24日,位于狮山红星路与科技路交界的奥园弘阳公园一號正式开放销售中心,预计11月初开异地板房,11月底开盘,首推1/2/4座,主打96-165㎡三四房,毛坯和带装修发售,当天同步启动登记。

  从当天现场情况来看,项目访客主要是狮山客为主。同时,项目瞄准大平层高端路线,产品偏向侧重改善型为主。

当天售楼部现场人气当天售楼部现场人气

  预计11月底开盘!共11栋高层+4栋小高层

  整个项目占地6.7万㎡,总建面超22万㎡,绿化率30%,总户数约1356户。共将打造11栋高层和4栋小高层,采用围合式布局。同时,社区配套建设有1所18班幼儿园和一处文化活动中心,将交由政府管理。

  现场了解,项目预计首推1/2/4座洋房,其中,2/4主打大平层,17层高,1梯2户,2座为建面143㎡四房,4座为建面165㎡四房,毛坯发售;1座楼高26层,2梯4户,主打建面96㎡三房、122㎡四房,带装修发售。

项目沙盘图项目沙盘图

  从沙盘可见,4座大平层正处社区中心,紧挨中轴园林、游泳池等,位置更佳;1/2座侧临近未来的项目配套的文化活动中心。

  据悉,项目预计11月初将开放96/122/165㎡三个异地板房,最快11月底开卖。当天同步启动了认筹登记,96㎡须冻结2万,165㎡须冻结5万,可享开盘折扣。

  户型全做到双阳台!四房达到四开间朝南

  当天,项目首推的四大户型图均全部公布,户型上均设计了双阳台,其中,三个四房户型更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同时售楼部现场设有了96㎡和143㎡两种户型板房模型可供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方透露,项目装修标准将沿用弘阳博爱湖一號的标准,更甚是升级款,带装修产品均采用智慧家居。

  下面一起来看,四大户型均有哪些亮点?

  97㎡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

  作为首推产品中唯一的三房产品,该户型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从设计来看,户型采用了常见的竖厅设计,入户设有玄关,增加收纳面积;同时厨房外带北向小阳台,收纳空间再+1。

户型图户型图

现场模型现场模型

  122㎡四房两厅两卫:超长南向大阳台

  该户型同样是竖厅设计,方正布局,客厅和餐厅南北面均设观景阳台,其中,南向阳台连通了客厅和次卧,超长尺度尤为吸睛。

户型图户型图

  143㎡四房两厅两卫:122㎡的升级版

  从布局来看,143㎡格局与122㎡相仿,基本是plus版。同样南北双阳台,南向阳台同样连通客厅+次卧;不同的是,临入户的卧室增加了走道式衣帽间,主卧的衣帽间也升级为L型,空间感更充裕。

户型图户型图

现场模型现场模型

  165㎡四房两厅三卫:中西式双厨,双套房

  该户型最吸睛的部分在于,采用了双入户门设计,在北向阳台和玄关处分别设置了入户门,在目前市面上较为少见。

  同时,从户型图来看,该户型还采用了中西式双厨房的设计,既有传统的封闭式中式厨房,还开辟了开放式的西式厨房;此外三房+餐厅均设有飘窗,东西两面卧室均为套房设计,同样配有衣帽间。

户型图户型图

  位属新起的博爱湖板块 规划地铁4号线途径

  区位上,项目地处近年大热的狮山博爱湖板块,是由奥园在今年4月以楼面价10208元/㎡斩获。

  而在近两年,博爱湖板块相继出让的3宗地块,成交楼面价均站稳在了万元以上,占据了狮山地价榜的前四。

狮山地价榜狮山地价榜

  纵观项目周边配套,目前周边已建有博爱湖公园、石门实验中学、石门实验小学、和信广场等配套,周边的穆天子山庄、依云曦城、保利茉莉公馆等社区已相继入住,居住氛围成熟。

  同时,项目1.5公里范围内,正在建南海体育中心,即将开建科技路小学,而作为第二轮佛山地铁建设规划的地铁4号线已上报国家发改委,按照规划,该线路将科技路上设有一站点。

  此外,目前板块还有首创禧瑞园著、雅居乐新地、新城璟城等一手项目在售,整体均价1.4-2.2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