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官方回应!顺德乐从小布改造项目何时上平台?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2 12:04:00
摘要
招商文件正在编制当中,需结合市场需求情况才能进行招商。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乐从小布工业区何时上平台招商?

  日前,有网友于人民网留言板上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想请问下小布工业区什么时候挂牌?之前新闻说8月份,现在是不是丢空不挂牌了?”

  10月21日,顺德区乐从镇政府交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乐从管理所处理,回复如下:小布改造项目招商文件正在编制当中,需结合市场需求情况才能进行招商。

  同时,现阶段已完成大部分地上建筑物拆除工作,待确定招商事项后,即可招选项目合作方。官方进一步回应称。

官方回应官方回应

  地处佛山大道东侧、东平水道南侧的小布村,是佛山新城西片的出入口,也是佛山新城“强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早于今年1月,小布村改造实施方案表决通过,当时同意率高达99.4%。随后的2月中旬,小布村工业区厂房正式启动拆迁。

  据了解,本次提升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1233.9亩,其中包括795.78亩工业区改造和438.12亩旧村庄整治、提升活化建设。项目将采用“公开选定市场主体合作开发+自主改造+政府征收”的模式实施建设。

  其中,公开选定市场合作方将采用“留集体物业面积(16万㎡)+定返租条件+竞集体现金受益”方式,通过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按照价高者得原则公开选定市场主体作为合作方。

小布村改造范围示意图

  此外,于今年6月底,小布工业区也启动了乐从镇小布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招标,由广州地量行城乡规划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主要服务内容为小布工业区协助办理更新单元规划,或将有力地推进小布工业区改造发展。

中选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