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顺德首例!涉地123亩!勒流三元旧改提速 云南俊发正式签约协议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2 10:35:05
摘要
俊发在大湾区的首个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顺德首例旧村改造正式签约,云南俊发加快改造节奏!

  10月21日,乐居从俊发湾区公众号处获悉,俊发集团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三元股份社签订项目正式合作协议,以“城市更新+全产业链”为核心优势,俊发在大湾区的首个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俊发此次签约后,正式成为合作开发企业,后续将进入拆迁阶段,下一步是制定拆迁补偿方案,等表决通过之后进行拆迁。

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图源:俊发湾区)

  回顾9月15日,顺德勒流三元股份合作经济社旧村改造公开选定合作开发意向企业结果公示,由来自云南的俊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选,当时历时26个小时的竞选,全体股东以100%投票率,91%同意率通过由俊发集团成为项目实施主体的表决。

改造范围改造范围

  乐居留意到,早于2018年,俊发就与勒流街道三元股份社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当时涉及的总改造范围约为1184亩。不过,当乐居致电咨询俊发相关负责人获悉,尽管当时签订协议涉及千余亩地,但本次旧村改造作为协议的深入推进阶段,并非一次性进行改造,这次仅涉及百余亩旧村居改造。

改造示意图

改造示意图

  据悉,西丫片区改造项目占地261.81亩,本次拆除重建面积约123亩,采用“一二级联动”的模式进行旧村庄改造。改造前,片区部分工业用地穿插于旧村庄,整体呈城市、工业、村居混杂的空间状态。改造后,作为勒流紧邻中心城区的西大门,西丫片区将大大提升城市门户节点形象。

  据介绍,从2019年8月14日完成前期服务协议签订,在一年时间内,完成测绘、评估、概念规划方案、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审批、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土壤污染调查报告、项目初步实施方案;从完成前期服务商的工作到中选市场改造主体,俊发集团合计用时13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俊发,在深耕城市更新领域长达22年,迄今为止累计开发城市更新项目45个,改造面积1861万㎡,安置户数37357户。同时,2019年9月成立大湾区公司,组建本地化团队,截至目前,俊发已成功布局广州黄埔,增城,南沙,佛山顺德等区域,项目土储货值储备累计已超千亿。

云南俊发旧改成绩云南俊发旧改成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