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波澜不惊!佛山本周新增2891套房源 大良有盘备案价达5.78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8:17:34
摘要
备案价不等于售价。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不同于周末16盘齐聚的热闹,佛山本周预售市场略显平淡!>>>>往期【拿证速递】回顾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7日17时30分,佛山全市仅有8盘预售获批,共计新增2891套房源,其中,住宅919套,商业1972套,陈村总商会大厦、碧桂园水乡芳华贡献了绝大多数商业房源。

佛山本周新增2891套房源

  尽管环比上周涨了23%,但若抛开商业房源不提,单是比较住宅房源,本周的919套总数却是环比上周下滑了近四成。

  从区域来看,除了禅城缺席之外,余下四区各有两盘入市,而位于高明明城的禹洲德信云江府首次获批,项目也将于本周六正式对外开放,主打90-100㎡产品。【周末楼市详情】

  值得注意的是,较之本周预售市场的平淡,上周领证的大良鹏瑞皓玥湾,其两套类独栋别墅单位备案价成功抢得风头,建面分别为402㎡、545㎡不等,总价依次为2326万、3111万,备案均价高达5.7万/㎡、5.78万/㎡,均突破5字头。鹏瑞皓玥湾备案信息

鹏瑞皓玥湾备案信息

  “贵吗?三千万买套豪宅也属正常。”有乐居网友评论道。若按照政策规定,佛山商品房售价不得高于备案价或低于备案价的10%,即便在实际销售中下调10%,上述两套单位价格也实属不菲。

  不过,佛山开发商利用高备案价炒作已成常见套路。目前备案价调整也基本没什么限制,可以随时调整重新备案,可能就需要点时间。曾有一佛山开发商向乐居透露道。

  另有佛山地产资深人士坦言,市场上不乏类似情况,通过大幅提升个别单位或一栋的备案价,成为项目的标杆房源单位,后续达到促进同项目的其他正常价格单位出货的目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