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8504元/㎡起拍!通宝精密地块来了!张槎挂牌1.7万㎡商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1 11:59:24
摘要
地块设有保密底价,不设最高限价。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禅城8月又有地啦!这次是张槎!

  7月21日,乐居编辑获悉,位于张槎三路南侧附近的逾1.7万㎡商住地将于8月26日迎来网拍,地块起拍价36267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8504元/㎡。地块设有保密底价,不设最高限价。

宗地航拍示意图宗地航拍示意图

  宗地限高55米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17058.87㎡,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地块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总计容建面约42647.18㎡,其中兼容的商业部分不超过4264.71㎡。宗地限高55米,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宗地基本信息宗地基本信息

  按照规划,宗地须配建配电房(含公共电房、开关房等)、燃气调压站(柜)、通讯基础设施、公共自行车站点、体育健身场地、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等公共配套设施,均不纳入容积率计算。

  涉及轨道7号线保护区

  此外,规划文件还特别指出,本项目涉及规划中的轨道7号线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建设单位应按照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有关文件,落实相关要求。

蓝色虚线即为7号线保护范围蓝色虚线即为7号线保护范围

  而按照最新的规划,佛山7号线起于禅城区南庄镇醒群,止于南海区三山新城,全长35.2km,为佛山市中远期规划线路。

  原为通宝精密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该宗地原属通宝精密地块,已被纳入今年禅城张槎的供地计划。

  从地块位置上看,宗地地属张槎路以南、东鄱路以西,星晖盛汇园北侧,1公里范围内有张槎中学、张槎小学、冠华小学、佛山正骨骨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东升百货、张槎公园、张槎体育中心等众多陪她,临近祖庙城北板块。

宗地周边示意图(制图:黎毓贤)宗地周边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楼盘方面,周边新盘主要包括保利水木芳华、东建世纪锦园和华发四季等,均价约在1.66-2.1万/㎡上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