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盘!神户型又出没,这回76㎡做到三房两卫!还有双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8 16:05:11

  近日,小编在踩盘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超牛的户型,秉承着好分享的习惯,小编马上拍了视频发上了抖音,没想到,一下子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真的做到三房吗?”

  “厉害了!刚需和投资都可以哦”

  “限购吗?多少钱一方?”

  ......

1

  竟然这么多人如此好奇,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全面地看看这个户型,到底是如何做到76㎡三房两卫的?

  这个神户型来自顺德伦教(不限购)的纯新盘——凯蓝锦伦华庭,临近在建3号线顺德医院站。整个项目共规划10栋住宅,楼高17-30层不等,全部主打75-80㎡三房。预计首推6座,2梯4户,价格方面,项目打出了“总价123.8万起抢地铁3房”的标语。

沙盘图沙盘图

  壹丨三开间朝南,三房两卫还带双阳台

  吊了这么久的胃口,终于到这个76㎡神户型出场的时候了。

户型图户型图

  咋一看,这是一个目前市面上很常见的三房两厅两卫南北朝向的普通户型。但结合产品的尺寸来看,却让人眼前一亮。

设有三个卧室,其中两房为南向开间设有三个卧室,其中两房为南向开间

设计有2个卫浴间,满足一家三口需求设计有2个卫浴间,满足一家三口需求

  建面约76㎡的面积2+1户型设计,套内面积约64㎡,飘窗全为赠送面积,阳台均可赠送一半面积,综合起来,户型使用率可高达95%,远超目前市面78-80%的得房率。

  以6座01户型为例,整体来看,布局方正,并做到了南北通透的全明格局,南向面宽达9.85米。一般而言,市面上多数100㎡的产品,面宽多为9-10米。同时,休憩区和活动区渭径分明,动静分区。

  下面,一起搭配样板房实景图来看,更直观!

  亮点一:客厅开间3.5米,全明采光

  首先,该户型采用了常见的餐客厅连廊设计,开间约3.5米,进深约6米,以及与客厅同宽的大阳台设计(在板房中打造为榻榻米),尺度感之大,远超市面同类型产品。

11

  要知道,市面上能做到3.5米开间的客厅,一般匹配的是建面95㎡以上产品户型。

76㎡的客厅76㎡的客厅

  在板房展示上,原为景观阳台的部分改造成了榻榻米,不仅让空间更大,而且还承载更多功能——在实现瞰景和接受阳光的同时,与客厅联动,创造更多的待客空间或者家人空间。

76㎡的客厅飘窗76㎡的客厅飘窗

  亮点二:厨房L型设计,带生活阳台

  客厅尺度撩人,作为一日三餐的主战场,厨房空间同样惊人,功能性和流畅性兼具。

1

  厨房整体设计采用L型设计,且带窗户,是名副其实的明厨,设于餐厅旁,洗、煮、上菜流水线连贯。此外,冰箱位置巧妙利用了墙体,嵌入在厨房与餐厅间,同时收纳至厨房不占用餐厅位置,既实用又方便。

76㎡的餐厅76㎡的餐厅

  最值得一提的是,厨房外接一个生活阳台,可放置洗衣,洗、晒、晾于一体,与景观阳台功能区分。

  亮点三:实现2+1房,两房朝南向带飘窗

  最后,便是最多人关心的休憩区——卧室。

  户型设计了3个卧室,而且其中2个房间还是南向开间,主卧更做到了套房设计,称得上两全其美。

  主人房开间约3.55米,进深约3.85米,整体面积约13.66㎡,放得下一张1.5米的床+3个床头柜+1张化妆台。同时还保留了宽约3.5米的风景飘窗,舒适性和功能性兼具,大大加分!

76㎡的主卧76㎡的主卧

  在约3.5米客厅+3.56米主卧的前提下,朝南的另一个卧室,还能做到约2.8米的面宽,带飘窗,在实现瞰景和采光的同时,创造更多的收纳空间。

76㎡的卧室76㎡的卧室

  功能房面积约6.58㎡,只计算一半面积,用户可以灵活变动,可作为书房,也能满足卧室的需求。

76㎡的卧室76㎡的卧室

  总而言之,整个户型做到了极致的设计,不但功能其全,而且在细节上也极为用心。

  比如,干湿分离的双卫浴,早晚高峰期也能满足需求;嵌入式的主卧衣柜空间,为收纳大大加分;厨房和餐厅间的移门,实现两个空间的独立性...每一项设计的周全,无不让人感叹凯蓝的户型打造实力。

76㎡的卫浴间76㎡的卫浴间

  为什么该户型能引发广大关注?

  户型的超高实用率是其一,但还有一个原因不可忽视,那就是,三房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和抢手度。

  因为一个好的三房产品,往往能满足小夫妻、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5-10年内的居住需求。

  因此,在市场上,三房户型的去化往往是最快的,也是最为紧缺的。根据汇诚鸿图54月数据显示,85㎡的小户型全市占比不到8%,可谓买少见少。

1

  此外,由于面积小,总价低,在佛山的二手市场中,三房户型也是最抢手的。根据贝壳最新二手成交数据来看,半年时间,三房户型交易超5500套,占比高达5成!

1

  项目正处于新品登记阶段,交标板房已开放

  根据了解,凯蓝锦伦华庭目前仍处于首批新品的登记阶段,目前放风总价为123.8万元起,毛坯交付。同时,项目的交标清水板房也同步对外开放。

交标板房交标板房

  此外,除了建面约75-80㎡的2+1户型,项目后续还将推出建面约36㎡1+n房的小户型,同样是70年产权的住宅。

  最后附上联系方式,具体详情可致电了解:

项目地址:佛山市伦教羊大路与康健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2901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