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009元/㎡!本土房企拿地!世纪达建设夺高明大道“迷你”商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5 10:07:58
摘要
高明年内首宗地块成交!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高明年内首宗地块成交!1月15日上午,鹤山市世纪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900万竞得位于高明大道上的一宗“蚊型”商住地,溢价16%,折合楼面价3009元/㎡。该公司在江门开发有龙翔花园。

高明大道近4千㎡商住地成交成交截图

  乐居编辑翻查资料了解到,鹤山市世纪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该公司前身为1986年的南海县装饰工程公司,系佛山本土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建筑幕墙、建筑装饰和金属门窗工程等。其中,谢边收费站、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幕墙皆出自该公司手笔,该公司于2017年在南海区纳税额已超1000万元。

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3855.51㎡,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建筑限高75米。地块须于1年内动工,2年内竣工。

  该地块将以“限地价,竞配建”的形式进行竞拍,地块设置限价14747.32万元,折合最高楼面价不超过1.53万/㎡。

地块规划图地块规划图

  从地块所处的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高明大道以北、泰和路以南,地处高明旧城区,周边不仅有七星岗公园、泽英小学、高明区第一中学等丰富配套,更有多个二手小区环抱,生活氛围浓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