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二手齐跌!佛山七月楼市“淡季”行将结束 深莞限购或利好广佛?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26 20:45:35
摘要
新房连续三周维持两千套左右的水平。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七月“淡季”行将结束,尽管湾区多城接连加码调控,佛山楼市却显得波澜不惊,新房连续三周维持两千套左右的水平。

  据乐居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佛山上周(7月20日-7月26日)新房网签2064套,签约面积约22.9万㎡,环比跌了8%。二手房方面,上周签约1462套,签约面积约16.37万㎡,环比也跌了5%。

  从五区来看,顺德以736套的网签量,贡献了全市超三分之一的新房成交量。而除了顺德之外,禅城成交面积也环比有所增长,余下三区则有不同程度的跌幅,其中,南海区签约面积5.56万㎡,跌幅24%为全市最大。

佛山七月楼市淡季行将结束

  近两周来,深圳东莞接连出手使出“史上最严调控”,有市场分析认为,深圳东莞收紧后,楼市投资资金一定继续往周边流动,或利好广州、佛山、惠州、中山等地,房价上涨接棒深、莞也是大概率事件,但也需警惕因此引起新一轮调控加码。【详情】

  若参考土地招拍挂市场,则佛山目前仍热度不减,就乐居近期了解到,在绝大多数品牌房企都进驻佛山之后,一些相对体量较小的外地房企也积极谋求“插旗”机会,他们往往把目光投向了顺德、三水等区的不限购镇街,今年以来实地、信业等房企均依此路径于容桂成功拿地,而北辰、新力则暂未有所斩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