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

正文

底价成交!佛山凯天投 资4509万竞得祖庙“蚊型”商服地
来源:新浪乐居2017-11-23 10:10:47
摘要
底价成交!

  新浪乐居讯(编辑 吴壁生岁末佛山土地市场骤转冷,11月23日,佛山市凯天投 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4509万元竞得祖庙一宗占地仅3641.98平的“蚊型”商服地,距离朝安地铁站仅300米,紧邻金茂祖庙地块,折合楼面价约3095元/平。【金融高新区又卖商服地 就在海天隔壁!】【佛山11月土地专题】

  经查得,该公司为南海区本土房企,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为300万,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投 资、物业投 资。值得一提的是佛山市南海区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是其股东之一。

凯天工商注册信息凯天工商注册信息

  紧邻金茂祖庙地块 距离朝安地铁站约300米

  宗地处于禅城区兆祥路北侧、尚辉苑南侧位置,属于祖庙片区,容积率≤4.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建筑控高≤100米,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年限为40年。

  值得注意的是,宗地东向紧邻金茂今年7月以31亿总价竞得祖庙地块,当时成交楼面价逾1.5万/平。此外,周边已有嘉兴小区、大豆花园、柏丽新城等成熟小区,距离广佛线朝安地铁站约300米。

祖庙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祖庙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

  目前,由于柠檬时代、时代云图、普君新城华府等多个楼盘陆续售完,地块周边在售新盘并不多。其中,位于兆祥路北侧的碧桂园曼哈顿已于近日开盘,涵盖36-63平公 寓,带装修发售,均价约18500元/平。

  国有划拨性质土地 商业自持比例不低于12%

  值得注意的是,宗地为国有划拨性质土地,已办理不动产权证,使用权面积为4110平。而根据新的规划条件审核,净用地面积为3641.98平,两者差异部分的土地,权属人须无条件服从城市规划的要求。

  按照出让文件要求,地块上商业自持比例设置不低于商业计容建筑面积12%(可考虑动态自持),自持时间为首 个商业建筑办理预售许可后五年。

  此外,为扶持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在地块竣工后,甲方(转让方)可优先按首层至四层往上顺序返租面积5000平的物业,租赁期限为二十年。

租金标准,每期时间为一年。租金标准,每期时间为一年。

佛山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