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再见了!岭南天地马哥孛罗!朗廷集团已接手!佛山酒店新一轮大洗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5 17:51:59
摘要
再见了!岭南天地马哥孛罗!朗廷集团已接手!佛山酒店新一轮大洗牌!?

什么?
佛山老牌五星酒店岭南天地
马哥孛罗酒店也做不下去了?

日前,乐居在某平台获悉,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已更名为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商家更是直接回应:

于2024年4月1日起,朗庭酒店集团已正式接手管理位于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7号的酒店项目(即此前原址经营的佛山岭南天地马哥李罗酒店)并以“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命名及对外运营。“

换言之,不是不做,而是换老板了。

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地处佛山市中心的祖庙路和人民路交界,最早开业于2012年,至今已走过10余个年头。据悉,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原为九龙仓集团旗下品牌酒店,而变更后的康得思酒店隶属鹰君集团旗下的朗庭酒店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鹰君集团的创办人罗鹰石正是岭南天地的开发方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的父亲。

资料显示,该酒店拥有390间客房、套房和双卧别墅,面积42至218㎡,1260㎡的宴会厅,192/104/75/52㎡等多功能会议室等。

酒店外立面

根据酒店官方的收费信息,根据房型和日期的不同,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每晚的客房价格从653-5597元不等。

酒店最贵的客房

按照酒店最新的规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还将对客房和公共区域进行翻新,其中包括大堂、大堂酒廊、VIP接待区以及各种会议和功能设施等,并通过一系列项目调整转型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并致敬周边的在地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岭南天地目前正在筹备八图里、MELAND CLUB两大新项目,均计划在今年内开业,其中MELAND CLUB就位于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裙楼,计划将其打造成面积达12000㎡、具有岭南风情的一站式家庭亲子娱乐旗舰场所。

而未来的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难免让人期待。

无独有偶,就在3月24日,佛山长华温德姆酒店也正式举行开业典礼,酒店拥有210间豪华客房,一晚房价从568-3468元不等。

事实上,除了全新开业的佛山岭南天地康得思酒店和佛山长华温德姆酒店外,佛山未来还将迎来一大波酒店文旅项目要来!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包括开年不到4个月时间出让的4宗酒店地块在内,佛山未来还有至少13家酒店待亮相,其中多个项目特色各异,佛山酒店格局即将开启新一轮洗牌!


1开元名庭酒店:唐风文化特色酒店

佛山千灯湖开元名庭酒店已与桂城千灯里“幸福里”婚庆艺术产业中心签约。

据悉,整个千灯里将分6个区域,涵盖婚庆艺术产业中心、城市影像美术馆、沉浸式LIVE HOUSE先锋剧场、运动潮玩综合体、新经济智慧体验场区、米芝莲餐饮聚集地等,营造多元化社交场景。

而幸福里作为项目的首期地块,就位于千灯里的A区,此前规划已正式对外曝光,一号地块占地18253.56㎡,由3栋楼宇组成,包括一栋楼高3层的商业楼和1栋楼高4层的商业楼,以及一栋楼高5层的旅馆楼。

如无意外,这个5层的旅馆楼正是开元名庭酒店所在。

乐居编辑现场所见,该酒店所在地块已正式开始动工,现场也有机器正在作业。

从地图上看,该酒店正位于千灯湖夏西工业区改造范围内,靠近民间金融街和千灯湖环宇城商圈。

作为佛山首店,开元名庭酒店主打唐风文化特色体验空间,既提供盛世国风服务,又提升广大市民的文化认同感。而根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最新消息,该酒店预计设计客房108间,预计2024年12月开业。

小红书相关话题


2长鹿新文旅项目:动物园旁主题客房

今年2月25日,长鹿新文旅重点项目已经正式动工。

图片 13

据介绍,长鹿新文旅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集吃、住、玩、赏、娱、购、乐、研学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同时,项目将建成约1700间五星级至八星级的客房,各具特色,无论是海底世界的奇幻、洞穴探险的神秘,还是树屋生活的自然、船屋居住的浪漫,或者是与长颈鹿等动物互动的童趣,每一间客房都将成为一个独特的体验空间,让游客在舒适中感受不同的文化魅力。

长鹿新文旅项目效果图

此外,项目还将配备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理疗、SPA、游湖登岛、动物喂食互动等体验活动,让游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

长鹿新文旅项目效果图


3高明悦椿酒店:打造工业风潮酒店

2022年,国际奢华酒店品牌悦榕集团旗下“悦椿”及“悦苑”两个奢华酒店品牌正式确定落户佛山市高明区陌上花开矿井花园景区。

随后2023年6月,高明区矿井花园陌上花开悦椿酒店正式动工,并计划于此建设佛山的度假酒店群。

其中,悦椿酒店项目占地50000平方米,高19.5米,设置3层,共有客房111间。主体以“巨石”为灵感,在造型上植入了巨石概念,仿佛一颗巨石漂浮在水面之上。

图片 16

除此之外酒店还设置有崖壁客房、巨石大堂、漂浮泳池和石窟汤池这四个业态特色。

图片 17

图片 18

而悦苑是悦榕集团旗下的“设计潮牌”,据介绍,陌上花开矿井花园景区的悦苑酒店,将依托山脚下的红砖厂旧址,将场地特征放大到极致,打造自然与现代工业结合的工业风潮酒店。

图片 19


4佛山朗廷酒店:引入米其林三星餐饮

日前,朗廷酒店集团与鹏瑞集团就佛山朗廷酒店正式签署酒店管理合同,标志着佛山首家奢华酒店——朗廷酒店正式入驻。佛山朗廷酒店位于佛山新地标鹏瑞·三龙湾1号,酒店计划于2028年开业,落成开业后将成为佛山市首个市内度假综合体。

图片 20

图源朗廷酒店

据介绍,佛山朗廷酒店作为为朗廷酒店集团落子大湾区第10家酒店,拥有160间客房。佛山朗廷酒店的客人可在香港米其林三星“唐阁”同名中餐厅享用粤菜美馔、以及集团根据传统中医五行原理专属打造的康养品牌“川”水疗。

酒店还将为佛山最负盛名的聚会和社交活动提供宽敞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其中包括城中最大的宴会厅之一,会议设施面积达800平方米。


5佛山金普顿酒店:奢华五星级酒店

位于东平河畔的保利秀台天珺,打造约247米佛山之冠地标塔楼,并将于此进驻奢华酒店标识性品牌金普顿酒店,带来定制云端泳池、天际酒廊、超800㎡奢华私宴厅等。

据了解,作为国际奢华精品五星级酒店的代表,起源于美国旧金山,以卓越独特的“设计为先”风格及个性化服务而闻名。

图片 21

金普顿酒店效果图

而根据此前保利的拿地条件,该酒店须于拿地后60个月内开业,即金普顿酒店或可能2026年开业。


6翰林湖酒店:五星级智能酒店

翰林湖五星级高端酒店是由佛山市翰林湖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1日以底价1122万斩获的一宗商业项目。

该酒店占地5853.95㎡,为国际品牌五星级智能化酒店,配套有中、西、日餐厅、全日制餐厅;户外草坪婚庆、会场3100㎡、无柱宴会厅900㎡、多个会议室;270°园景健身瑜伽房;室内、外游泳池;富氢水元素体验区及亲子游乐区。

翰林湖五星级高端酒店坐落于翰林湖内,由全球知名酒店室内设计事务所量身打造,结合翰林湖自然景观、水岸线、丹灶“氢”元素等进行跨界链接和软性定制,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设230间湖景客房,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度假体验。

从地图上看,该酒店就位于南海丹灶大金智地板块,紧挨翰林湖农业公园,一路之隔是上坤翰林湖壹号、美的翰湖苑等。


7百荣璟盛星级酒店:博物馆旁地标酒店

百荣璟盛星级酒店是由佛山市百荣璟盛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以底价11030万斩获顺德伦教水厂路以南、105国道以西的地块。

按照拿地规划,项目须开展酒店经营业务,酒店经营区域的实际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5000㎡,且客房数量不少于150间,且宗地范围内还须建成一个不少于2000㎡的主题博物馆,作为酒店的配套服务。

根据官方的宣传资料,该项目占地面积为26259.6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固定投资约7亿元。项目规划建设24层星级酒店,22层服务型公寓,3层宴会厅,4层商业街等集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打造成顺德网红打卡点及新地标。

图片 28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就位于顺德水道南侧,北临顺德水道南岸滨河公园,学校方面周边有北海小学,交通方面则有105国道、工业大道贯通,还邻近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

最后,问题交给你,这么多的酒店,你最期待那一间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