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澜石港改造项目何时能完成?官方:计划2024年内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5 10:47:34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提问:澜石港改造持续好长时间了,什么时候完成?

对此,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指出,澜石记忆公园部分已完成建设,但存在两个问题导致暂时未能开放:

一是公园旁边目前尚有两栋保留建筑正在实施加固改造,建筑紧贴东平路及外侧河堤,周转空间极少,并且施工通道受交通和交警部门审批限制,无法在东平路一侧随意进出。故目前建筑的物料堆放和运输等,均是利用澜石记忆公园建成区的具备运输功能的园路进行,并且动态调整的,如现时开放将对游人造成安全隐患;

二是为澜石记忆公园提供电力的新建变配电房,位于保留建筑内,并结合建筑改造工作实施电房建设。目前公园内尚未有电力供应,夜间照明未能使用,故暂未具备开放条件。我局正在对已完工部分进行调试和完善整理,同时加快上述内容内容的建设工作,并计划在2024年内开放,具体时间待定。

据了解,原澜石港仓库占地面积5010㎡,按计划将改造为商业建筑,同时增加屋顶绿化,改善小环境,提升游览体验感,打造滨水特色体验区。


标签: 禅城区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