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25000元/㎡!顺德绿城杨柳郡主售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14:32:05

绿城杨柳郡目前在售,约25000元/㎡,主力户型为85~119㎡三居室,四居室,其中03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南北朝向,全明设计,尽享阳光与清风;户型方正实用,分区合理,功能尺度舒适。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绿城杨柳郡共占地110000 ㎡,规划3146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

绿城杨柳郡周边配有:

绿城·顺德杨柳郡河对岸即是玉带公园,周边1公里暂无其他配套。但整个北滘新城有北滘体育公园、顺德和园、北滘公园、北滘商业广场、美的置业广场、美的新都荟等各类配套齐全。

目前,北滘新城已有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除此之外,美的控股在北滘新城投资百亿打造的和祐国际医院就在绿城·顺德杨柳郡附近,该医院一期计划于2021年3月份动工,在2024年上半年竣工并运营。

绿城·顺德杨柳郡除了自身配套的幼儿园外,1公里直径范围内暂无其他学校。而片区内则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顺德北滘学校和高村小学。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绿城·顺德杨柳郡位于北滘新城板块,临近地铁7号线,涵盖85-130㎡智慧人居产品。户型覆盖85-115㎡,总价225万起,周边配套完善,适合对居住品质要求高的改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