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北滘新城,第一季度为什么这个盘突然爆火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07 16:29:08
摘要
北滘新城,第一季度为什么这个盘突然爆火

2024年第一季度刚刚过去,根据中原战略中心数据显示,佛山3月份二手态势良好,并呈现“四连涨”的态势,而据贝壳找房数据显示,佛山3月份二手新增带看超20万次,环比上月增长9万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阳春带看热度为近半年最高,甚至超过去年“金九银十”水平!

二手成交起来,自然也会在一手蔓延!在第一季度一手楼市业绩中,小编得到一手亮眼消息一名中介一口气卖了12套绿城顺德杨柳郡的住宅!那绿城顺德杨柳郡凭什么在佛山第一季度楼市中爆火?带着疑问跟着小编去看看!

【缤纷区位】北滘新城全国第四个千亿镇,富可敌城

现在买房早已不是闭眼入的年代!得看经济看人口,有没有消费力!绿城顺德杨柳郡项目位于炙手可热的北滘新城板块!经济方面早在2022年北滘GDP超过1000亿,是佛山唯一双千亿总部区!产业方面这里布局了2家世界500强、14家上市公司、420家存量高新技术企业、九大工业园,共计超150亿总投资! 在人口方面截至2021年底,北滘镇高层次人才规模为顺德第一,产业类高层次人才占顺德约七成,仅纳入统计的人才就有2000名博士、1.5万名硕士和10万名本科生!

【缤纷配套】超1000亿投资打造,北滘新城未来可期

3公里范围坐拥北滘新城至优的交通、医疗、教育配套!在交通方面已开通2地铁1轨道,半小时内无缝连接广州、南海!教育配套落地已超过3所,均为省一级公立学校如君兰幼儿园(项目自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顺德北滘学校(约1公里)、佛山首个CIFS加拿大国际学校,未来规划1所高中2所9年制学校3所幼儿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省一级高中,建设中距离项目800米)预计明年开学!三甲级医院——和佑国际医院,距离项目约900米,100亿投入打造!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实景图

和佑医院规划效果图

【缤纷江岸】23公里滨江江岸理想生活

北滘新城发展从东到西,东面以“君兰江山“瞰江一线代表了北滘新城二手天花板!这也认证了为什么人类自古就喜欢以水位居,以水为邻!绿城始终打造“江岸理想人居生活”,选址潭州水道旁,坐享23公里少有滨江长廊,大大小小一共布局超10座滨江公园:君兰河岸公园、生态水岸公园、海珠湿地公园、登州滨江公园、滨江湿地公园、乐从国家水利风景区、滨江湿地公园儿童乐园、滨河景观公园、中德友好公园、佛山大道桥下公园!让公园生活成为日常!

在这里不用担心每个周末带孩子去哪里玩,也没有景区塞车排队的烦恼!草莓、蓝莓等果蔬采摘体验,各大露营营地如木溪露营营地、唯美部落民族露营地、新城公园露营地,江边绘画写生、摄影、钓鱼、游船、放风筝、飞盘、遛狗等!丰富多彩的滨江家庭生活,让生活更有趣!

【缤纷规划】佛山首个立体式公园社区、首个研学教育社区

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城市“,绿化覆盖率高达50%!项目团队致力于给业主打造一个长在公园里的家,规划一轴一河双公园,一轴为1.1万㎡的外部城市公园,及内部3.6万㎡社区公园,实现社区绿化率高达88%!为了让孩子不再觉得“学习是一种负担,一个独孤的旅程,一本冰冷的书本“,项目从社区出发,为孩子塑造一个鲜活、多样的自然成长空间,以”趣学、乐玩、妙用“为主题,打造孩子们的第二课堂!规划近3000㎡社区图书馆、小业主课堂、知春学堂、探索乐园、自然剧场、多功能研学会议厅、露营天地、游泳池等研学配套

【缤纷品质】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

2023年12月15日,根据亿翰智库发布《2023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年度报告》,绿城中国蝉联“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不管在用材用料还是在建造品质上,绿城一直都领先!

【缤纷服务】全国业主满意度TOP1,绿城佛山社群2.0

买房是一阵子,住房却是一辈子!绿城一直坚守成交才是服务的开始!绿城物业是故宫博物馆物业服务商之一,更是杭州G20峰会唯一服务供应商,目前已经连续13年全国业主满意度第一!

进入佛山8年以来,绿城相信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矢志成为“服务长期主义者”!坚持社群打造,目前已经落地的社群有手工社群、美食社群、运动社群、研学社群、观影社群等每月社群活动不少于8次!目前在佛山来说已为少有!


写到这里不禁为绿城的长期主义点赞!听说接下来顺德杨柳郡项目持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预计4月20日迎来北滘首个复式江景样板房开放!美的VS绿城一起联合打造的超90万㎡的江景大盘,23公里滨江岸线,加上绿城对品质的卓越追求,独有的社群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过去看看,先体验下绿城独有的佛山首个研学教育社群的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