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学区不变!禅城三龙湾小学发布2024年招生指引!信息不匹配须现场确认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8 10:09:12

日前,禅城区三龙湾小学率先发布了三龙湾小学报名确认点2024年小一招生工作指引。

其中指出,网上报名后,若出现户籍信息“不匹配”、亲子关系“不匹配”、房屋产权“不匹配”、“父母在佛山市内的房产数量”“不匹配”等情况须于3月30日到校进行现场确认。

同时,在指引中的注意事项中还明确,三龙湾小学负责确认居住地在依云社区、怡景社区、奇槎社区、湾华村、鄱阳村的禅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换言之,2024年三龙湾小学学区将维持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禅城区三龙湾小学最早名为奇槎小学,是创办于1950年的一所公办小学,而后随着学校的重新翻新扩容,并借“集团化办学”契机,该校融入环湖小学教育集团,并以环湖小学东校区的新名字于2018年9月重新亮相,而后又于2023年11月二次更名为三龙湾小学。

2023年12月,该校又正式与南海区桂城街道怡海第五小学签约,成为禅南合作结对学校之一。

从地图上看,三龙湾小学就位于三龙湾奇槎板块,学校紧挨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周边开发有鹏瑞·三龙湾1号、绿城桂语兰庭、五矿崇文金城、世茂望德、时代香海彼岸等众多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