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兑现 盛启新章 |中交泷湾云城全新城市生活馆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0:24:12
摘要
美好兑现 盛启新章 |中交泷湾云城全新城市生活馆盛大开放

326日,中交泷湾云城全新城市生活馆如期放,在和风熙日里,迭新城市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开放当天人潮澎湃,广佛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美好生活馆,一睹中交泷湾云城未来理想生活大城的魅力。

燃动春日精彩云城盛宴

这是属于中交泷湾云城的美好时刻,更是属于广大到访嘉宾的春日狂欢。活动当天,乐团三重奏倾情演绎春日的序曲,与热爱音乐的人们心灵和鸣;唯美缤纷花卉装扮的生活馆,让到场嘉宾仿若亲临“莫奈的花园”共赴一场美学之旅。

伴随现场热烈的氛围,广东中交城投总经理殷书华先生上台致辞,为大家介绍了中交城投与城市共成长的运营初心,并畅谈中交泷湾云城三载兑现的美好,致力将幸福生活的理念与理想未来大城呈现给大家。

在众多宾客的见证下,在掌声雷动的氛围中,嘉宾们上台为生活馆开放进行剪彩,金剪落下,彩花齐放,宣示着中交泷湾云城全新城市生活馆正式亮相。

随后压轴的醒狮表演登场,独有的“采青”、“破阵”,高难度的跌、翻、滚、跳跃动作,博得满堂喝彩。嘉宾随瑞狮的步伐入场,共同参观全新城市生活馆,倾听中交城投作为领先的城市生活运营商为大湾区起笔的全新人居篇章。

  现场布置涂鸦、插花等互动环节与精心准备的分子料理、醒春大礼包更体现出中交泷湾云城对拨冗前来的嘉宾们的诚意,收获幸运的嘉宾满心欢喜。

人气如潮 共鉴中交匠心

新的起点,是对更高生活的追求;美好的开端,是空间的再次蜕变。在全新城市生活馆中,突破了以往的销售职能,变得更具内涵性和功能性,为业主在闲暇时或参与活动时,营造出家一样的感受。

开放现场人潮澎湃,受邀而来的林岳社区、南外教育集团、龙湾实验学校、华为终端等领导悉数出席,全新城市生活馆更从中交品牌的实力与过往的成就、历年大事记等多方面让业主、到访嘉宾有了参与、互动性,共同见证中交匠心。

三载时光成熟,兑现步履不停

循时光脚步,兑现美好承诺。三年间中交泷湾云城在兑现美好的路上,将美好不断上演:

2021年:佛山2号线通车拉近广佛距离;

2022年:泷湾体育公园建成开放,为全龄业主带来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2023年:龙湾实验学校开学赋能孩子成长,打造湾区标杆性学校;1-10栋持续性完美交付,让归家者见证了中交匠心;

2024年:中交泷湾云城将这种兑现升级,以城市生活馆盛启,创造更多元的丰富场景,遇见未来理想家。

随着全新生活馆的开放,中交泷湾云城也宣告了全新的开始。全新的商铺即将启动认筹,预鉴未来繁华万象。同时,全新板房也即将对外开放,让业主与客户提前感受到未来理想生活,更多未完待续的美好即将上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