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进展!里水东部工业园历史文化资源评估公示!拟新增2所九年制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6 17:06:20

里水东部工业园片区改造提升项目终于迎来新动静!

日前,该项目历史文化资源评估情况正式对外公示,经评估项目不涉及不可移动文物、古树名木等历史文化资源要素。

根据公示,里水镇东部工业园片区总占地面积82.3019万㎡,北至环镇北路、东南至新堤路、西至五一村大道,改造类型为工改居、工改商、工改科教等。

该项目拟采用先以市场主体实施前期土地整理,整理后协议出让的形式进行出让,而项目此前已选定佛山市南海区联胜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前期。

按照规划,该项目改造后将打造成为滨水生态和优质配套的经济新高地、广佛绿地生活谷、高质量融合发展示范区,包括两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道路工程、体育健身场地、公共停车场等。

从地图上看,改造项目毗邻佛山一环,目前上盖建筑主要为志高工业园、里水镇东部工业园区、胜利工业园三大工业园区,高德地图测距显示,直线距离广州约3公里。规划中的里水有轨电车将在改造片区设有两个站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