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利琅悦再迎教育喜讯,配建幼儿园正式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2 16:01:00
摘要
保利琅悦再迎教育喜讯,配建幼儿园正式动工!

2024年3月12日,桂城城市教育版图再迎新章,保利琅悦幼儿园(配建,暂定名)动工仪式盛大启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挥锹培土,共同为项目奠基,标志着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现场领导和嘉宾也表达了对幼儿园落成的满满期待。

仪式过程中,保利琅悦项目经理张鹏飞致辞表示,保利华南深耕佛山19载,与城市发展并肩同行,在推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从不停歇。项目配建的幼儿园将助力适龄学子健康成长,为城市教育贡献更多专业、先进的软硬件支持,为桂城教育锦上添花。

按照保利华南目前披露的建筑方案,保利琅悦幼儿园占地约6300㎡,规划公办15班幼儿园+2班托儿班,并以“琅琅书苑”为核心概念,打造孩子们书声琅琅、快乐启蒙的学园,护航学子成才之路。

保利琅悦幼儿园秉承东方文脉,解构精粹东方美学,在立面设计上,通过对传统书院的建筑坡屋顶以及花窗设计的研究,糅合现代施工工艺,营造现代东方立面的精致感,与佛山保利琅悦项目的新中式美学概念相呼应。

匠心构筑的幼儿园,除了配备超大课室与寝室,更是结合儿童自由快乐的天性扩展空间意境,规划建设音乐活动室、美工活动室、科学启蒙室、室内体育活动室等层次丰富的多样化活动空间,筑梦幼儿锦绣未来。厨房以A级标准打造,可供600人用餐,同时配建两辆食梯分别用于送餐和收餐,保证儿童食品安全卫生。

佛山保利琅悦从2023年6月拿地至今,利好信息频传,配套持续兑现,向市场展示着“保利速度”。前有建面约8400㎡体育公园的提前开放运营,后有2023年12月石门怡海学校(规划中)于保利琅悦营销中心举办签约仪式。如今配建幼儿园也提上日程,理想生活蓝图已见雏形,悦见美好生活。配套的快速兑现体现了保利琅悦对“三好五力”品牌理念的深度贯彻。

其中石门怡海学校(规划中)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由桂城怡海教育集团与石门教育集团共建办学的示范学校,具备岭南特色,规划18班小学与36班初中,师资力量雄厚,已于2023年11月正式签约揭牌。12年幼儿园+小学+初中全龄教育圈成型,盛启学子璀璨未来。

而占地约8400㎡体育主题公园作为先行配套,更好地为业主和周边居民提供休闲运动场所。结合保利琅悦所打造的占地约5万㎡的社区园林,整个社区超77%都是园林及活动空间,刻画自由写意的生活场景,悠享城市中难得的自然生态。配建幼儿园更是与配建体育公园接壤,给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绿植景观和下课后的玩耍场地,同时幼儿园也成为城市景观中热闹的一部分。

除了醇熟生活配套的“硬实力”,保利琅悦在品质舒居方面的“软实力”也进行了匠心打造,在建筑上融入故宫的歇山顶和椒图元素,凝结「意境东方,一园三堂,悦见青绿,松石守望」的产品骨相,把东方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东方人文社区的大气磅礴。

保利琅悦开盘至今,热度不减,近期更是连续两周登上佛山成交排行榜TOP1(数据来源:佛山市房协房地产行业研究站)。如此热销速度下,为满足市场需求,项目将于近期加推全新3栋,此次在产品力打造上更是用心,户型设计上采用LDKB布局打造超大空间、主卧270°飘窗Plus升级,实现尺度的新突破,实用率大幅提高。各位购房者是否心动呢?

保利琅悦,国士无双府

以更高的标准刷新佛山人居新峯境

建面约89-173㎡雅邸,臻席递减

全新3栋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VIP预约:66622288地址:佛山·桂城·桂澜路中轴(导航保利琅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