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8000万!禅城绿岛湖将添大型餐饮商业体!毗邻绿岛湖北站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6 16:29:29

禅城绿岛湖又将迎来全新商业!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佛山一环以东、禅港路以北地块商业项目正式备案,将于绿岛湖板块打造楼高6层的餐饮综合体。

根据公示,该商业体由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洞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有6层商业餐饮建筑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大型停车场、水电配套等),安装厨房、空调、冷热水、净化系统、音响灯光等设备,该项目建成后将用于经营餐饮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今年1月禅城区政府网站发布的紫洞村禅港路以北地块开发细则修编,修编地块正好涉及佛山一环以东、禅港路以北的一宗商业地,如无意外,该地块正是此次备案拟打造的餐饮综合体所在地块。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就位于绿岛湖北部,靠近绿岛湖北站,周边在建有市二医院绿岛湖新院区和市二中学新校区等。此外,紫洞村集团规建的另一个酒店项目绿岛湖颐馨商业大厦也就在该餐饮商业体对面。

关注更多禅城咨询,欢迎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