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发归心交付 | 美好期许,如约而至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1 18:15:30
摘要
摘要:实景高分兑现,品质超震撼!

对于购房者而言,没有什么比直奔新家更期待的事情了。

2024年2月27日-29日,华发·滨江府迎来首批次1、2、11、13栋的盛大交付。这场声势浩大的交付,不仅给项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给佛山其他项目打了样。

实拍图

2024年2月首批次交付中,华发·滨江府所呈现的交付标准,足见其严苛的品控。从一纸蓝图到家的完美呈现,以客户为中心,将交付工作从满足交付要求、全方位满意到超越客户期望。从开盘到交付,一年半的匠心筑造,从立面到园林景观再到室内精装,无论是效果图的还原度,还是细节的展现,都给予业主一份兑现力满分的答卷。

实拍图

交付,不仅是对家的美好总结,也是将温馨情感传承,开启美好的序章。在交房现场我们看到无数购房者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为了给业主们更尊崇、更完美的交付体验,华发·滨江府用心装点着每一个角落,以浓烈的喜庆氛围,尊崇的高规格礼遇,恭迎业主的到来。

实拍图

“交付力”变成了产品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保交楼”成为整个行业的年度关键词之一,关系到“稳民生”的重要一环,是房企必须要完成的目标,更是不可推卸的社会使命。交付是产品力最终呈现的重要一环。让购房者“收到房、收好房”,是责任房企面临的一场“大考”。

实拍图

兑现,是实力鉴证的美好;交付,是眼见为实的赞赏。作为龙头国企,华发·滨江府以华发四十余载深耕地产为品牌背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品牌的“交付力”,以不断提高的“服务力”增强业主的幸福归属感。打造优质产品,满足广大业主对美好人居的向往,用最短的时间精耕细作,呈现出了最佳的品质。而我们也在陪同中,亲眼见证了一场“精致的买家秀”。

实拍图

项目外立面使用了大量的超白玻璃,让整体采光更通透,简约现代立面,诠释了艺术品般的质感;一步一景的新加坡度假式园林,将家的风景层层铺展,赋予居者“出入皆礼遇”的栖居体验,让居者每一次的归家路途皆收获全身心的愉悦与舒适;星级归家大堂复刻登堂入室的尊荣礼序,传承华发府系不可或缺的门第风范,是当代城市人居的无上标准。

实拍图

如期实现美好交付,以直观可见的实景现房,回馈每个家庭的殷切期望,有几户业主早在2月20日享受到了“未交付就出证”的惊喜。在领取新房钥匙之前就已经领取到“大红本”,对家的期待又多了一份欣喜,和家的距离又近了一分。华发以高标准交付实力持续领跑品质人居。

从业主口中得知,为了给予最佳的交付体验,华发在交付前特地组织了工地开放,并由专业工程师陪同预检,好让业主心里有底,也确保交付品质。这样的担当,一般的房企很难做到。

实拍图

用品质说话,用实景惊艳回答,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尽善尽美于方寸之处,超乎预期地呈现,让美好直抵人心。交付现场贴心的交房动线指引,热情的安保和服务人员,规范有序的收房流程,签到处、冷餐区、办理区、等候区,环节流畅,考虑周到,获得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也让众多业主朋友圈主动晒图分享喜悦。

实拍图

其中,首批次交付业主中,郑先生在新家交付验收现场,为华发·滨江府送上了一幅锦旗,饱含着业主对项目团队的赞扬和认可,同时也是对产品匠心精筑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唯有真诚才能换回真诚,正是华发·滨江府用品质细节负责的态度和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对项目的认可,使得华发一次又一次的演绎着品牌的价值!

实拍图

华发·滨江府也将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力,不断创新美好生活的可能。持续兑现高品质,“教科书”级的产品力,以品质标杆书写滨江理想生活答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