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再次预警!公积金贷款额度资金将达上限!剩余额度约80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0 16:44:21

2月20日,佛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再次发布《关于阶段性提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资金即将达到上限的通告》。

通知指出,截至2024年2月18日,我市阶段性提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资金即将达到20亿元上限,目前剩余额度约为800万元。当贷款审批金额达到资金总额度上限时,将恢复按《佛山市住房公积金住房抵押贷款办法》(佛房金管〔2021〕14号)文件执行,即单缴存职工贷款最高可贷额为30万元,夫妻双方同时申请的,最高可贷额为6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月初佛山公积金管理中心也曾发布预警通知,截至2024年2月2日时剩余额度仍约为6300万元,换言之16天时间公积金贷款额度已消耗了5500万。

此外,2024年3月1日起将实施《佛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佛房金管〔2023〕68号)。购买首套住房的,单缴存职工家庭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60万元,双缴存职工家庭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100万元,其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符合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的、已认定为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和属于多孩家庭(三孩以上)其中一项条件,可分别上浮10%,上浮比例可累加,即单缴存职工家庭贷款最高可贷额为78万元,双缴存职工家庭最高可贷额为130万元。缴存职工可根据个人需求,向受委托银行提交贷款申请。

标签: 公积金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