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标方不足三家!祖庙龙湖越秀傲云人才房销售代理再次废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18 11:24:40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龙湖越秀·傲云人才房销售代理二次招标再次废标。

文件指出,由于至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家数不足法定三家,根据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本项目采购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最早曾于2022年11月招募销售代理,后因供应商不足三家而被招标失败,如今二次招标再因相同原因告吹。

根据此前公示的房源清单来看,该项目涉及为龙湖越秀·傲云人才房房源22套,房源主要位于三四座,集中在15-18层,22和23层,涵盖建面71-129.57㎡的一到三房,单价从1.96-2.37万元/㎡不等,总价介于139-307万元之间。

据了解,龙湖越秀傲云总占地1.48万㎡,总建面7.6万㎡,规划4栋超高层住宅楼,车位配比1:1。其中,一二座主打复式产品,层高分别49及33层,均为两梯六户。三四座为平层产品,三座楼高23层,四座楼高27层。

标签: 禅城区 佛山 祖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