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梦中好房,和著登场丨保利·和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4 19:53:26
摘要
2024年2月3日,保利和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城市匆忙的步伐难以停歇,忙碌的城市精英们,也渴望有一方天地,既有CBD繁华生活,也能触碰松弛人生。

2024年2月3日,保利和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这里,你可以慢下来领略美好时光,享受温暖的烟火气,实地感受灯湖之上的自在惬意,体验便捷高效的繁华生活。这个灯湖新盘,魅力何在?

现场人潮聚集,热度引爆全城

据悉,早在2023年底,保利·和著就已提前开放城市展厅,以“聪明的房子”全新概念便引发全城瞩目,备受客户期待。

保利持续以央企担当,和强大的配套兑现力,竭尽全力呈现烟火气的生活场景。本次营销中心的盛启,既满足对自在生活的期许,也圆满了灯湖城市精英的美好期待。开放当天人潮涌动,再一次用人气印证了项目的热度。 

“繁花”主题花市,展现浓浓的年味

随着《繁花》的爆火,复古热潮席卷而来,此次在现场专门为到访者,设置了精彩的活动,佛山首届《繁花》主题花市也拉开帷幕,让你瞬间回到90年代。

好玩好吃又好逛,让你龙年过足瘾!鲜艳年花半价享,“繁花”主题海派复古照相馆,IP雕塑打卡等,不断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还有冰糖葫芦,醇香咖啡等美食,满足您的味蕾,重温小时候的年味!

灯湖这个营销中心,真的太惊艳了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和著此次盛大开放,可谓是亮点十足,堪称为2024年备受期待的营销中心,接下来,我们重点来看看,到底有多惊艳!

当第一次看到营销中心的时候,就被它打动了!和其他项目的营销中心完全不同,在这里置身其中就能感觉到无比放松,拥有松弛、随性的体验。

从外观看,整体造型现代而简约,具备深厚文化底蕴及艺术人文气质,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可以发朋友圈的水准。另外,项目结合本土化特色,与邻近的保时捷中心相呼应,汲取保时捷曲线为灵感,简洁与和谐的线条,呈现出经得起岁月洗礼的美感,这也构成了本项目与众不同的气质。

当然,对于挑剔的千灯湖改善一族来说,这些亮点很难触动他们。保利·和著也是有备而来,融入多元丰富配套业态,让您感受生活之美。其中两盒,由全球大师级设计团队HWCD匠心打造,汤臣一品、伦敦海德公园壹号以及佛山保利天汇会所,皆出自其手。而保利·和著则是HWCD在千灯湖继保利天汇之后的第二个建筑作品,这种不计成本的执着,最终呈现出极具烟火气的生活场景,带来“松弛感”的品质体验。

忙碌的快节奏生活,让慢生活成为了一种奢侈,不过保利·和著的两盒两场,让白天在高楼大厦里奋斗拼搏的精英一族,回到家也能享受品质生活带来的松弛感。

学习盒子能轻松解决家长接送孩子的难题,上班再也不用分心,家长们在工作的时候,可以放心将孩子,送到四点半学堂,在学习之余一起玩耍,共同成长。

邻里盒子,让邻里能闲坐在此一起聊天,打破陌生的隔阂,让友谊于此升温,还将引入荣智咖啡,泡上一杯咖啡,感受生活的惬意。

街区聚场,浓郁的城市烟火氛围,沿街式和转角式的休憩区域,把愉悦感直接拉满。

在这里生活,每天下班归家,引力橱窗将成为指引的灯塔,抹去忙碌一天的疲惫。

灯湖品质人居,重新刷新佛山标准

同时样板间已正式开放,看房随时可约欢迎品鉴。户型亮点也可谓是圈粉无数,建面约119—163㎡纯南向四房,91%高使用率空间,相当于三房同等价格,享受大四房空间体验。聪明的飘窗、聪明的阳台、聪明的厨房等,全方位营造“聪明的房子”。

保利·和著在社区的规划上也是可圈可点,比如在布局上采用半围合式设计,楼栋之间最宽约百米楼距,容积率仅2.5低密社区,在灯湖也是独特的存在。

概念设计效果图,具有不确定性,立面效果经过美化提升,非交付标准。

长达8小时全天日照,采光优越,符合佛山人的居住习惯。2梯2户、2梯3户的低梯户比,让归家更加便捷,为精英人群节省了不少时间。

概念设计效果图,具有不确定性,立面效果经过美化提升,非交付标准。

灯湖东拓前沿,承接发展利好

从沙盘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保利·和著,是保利华南,在千灯湖东拓轴线上的又一力作,更是占据千灯湖、映月湖双核交点,土地价值稀缺,尽享红利与繁华。

同时项目距[夏东站]约300米,3站礌岗,9站林岳西,换乘佛山地铁2号线,2站即达广州南站,三横三纵多维路网,畅达佛山,跨城旅游完全不在话下。

三重生活圈,举步即达的高效生活

而在配套方面,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保利·和著是整个南海在售项目里面配套比较成熟的。居住在这里,三重生活圈让你的生活更便利!

约80m楼下生活圈:下楼即社区两盒两场配套,享受家门口的松弛生活。

约800m步行生活圈:步行可到映月湖环宇城,免除找停车位的苦恼,平时忙碌的上班族们,周末不想做饭,可以随时走进商圈,开启格调生活。

约3km双湖生活圈:千灯湖环宇城和三大省一级学府尽收囊中,12年全龄学府环伺,日常逛街买菜和孩子教育问题轻松解决,享受桂城的顶配生活。

全龄园林,俘获全家人的心

在园林的打造上也同样用心,围合式园林拥7大主题,以“拾光和集”为理念,打造40大功能点位,满足全家人的玩乐需求。进入园区,映入眼帘的就是约1200㎡的大草坪,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奔跑和嘻戏。另外还有约330㎡的儿童乐园和约384㎡亲子水乐园,让孩子快乐成长。还特意从榕树提取设计灵感,打造以大树为主题的多功能邻里聚场,全龄段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

概念设计效果图,具有不确定性,立面效果经过美化提升,非交付标准。

保利·和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逛花市行大运,《繁花》主题花市

超多好玩、好看的亮点,等您来打卡

建面约119—163㎡纯南向四房 火热认筹中,即将开卖

期待您的莅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