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持续放量!佛山上周5盘新增预售!总计供应572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9 16:34:34

佛山一手供应持续放量!

据乐居统计佛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佛山上周共有5盘领证,新增房源572套,其中包括住宅557套,商业15套。

上周领证的5个项目分别分布于南海、顺德和三水三区。

其中,顺德领证项目分别为北滘的顺控·博悦湾新翼和伦教的佛山远大建管帝景湾;而三水领证的两个项目则分别为西南的保利御江南和乐平的融基齐家湖壹号。

其中,融基齐家湖壹号新品备案价10141-10891元/㎡。

南海仅有一盘领证,为桂城的绿城桂语映月。

标签: 拿证速递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