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海越秀·星汇瀚府户型解密 95~130㎡约28000-33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6:01:11

据悉,南海越秀·星汇瀚府主力户型为95~130㎡四居室,目前在售,约28000-33000元/㎡。

越秀·星汇瀚府地处佛山市南海区深海路与桂平路交汇处越秀•星汇瀚府销售中心,隶属于平洲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空间灵动百变,分为上下两层,动静分离,空间使用率高;

餐客厅位于一楼,一体化设计令视野更为宽阔,同时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俯瞰园林美景。厨房为U型设计,可放置双开门冰箱。二层卧室带有飘窗,可用作休息、学习等,空间灵活多变。一层的卧室可作为长者房,上下分层设计保留各自的活动空间,适合三代同堂家庭。 

该户型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通风与采光效果俱佳,带精装修,奢华风格适合对家装要求高的人群。

奢阔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一览园林美景。动静分离,保障个人空间的私密性。主卧室配套设计,带有独立衣帽间与卫浴,衣帽间收纳储物功能强,卫浴干湿分离更为人性化,同时主卧对向的卧室可作为书房或者多功能室,可根据需求进行改造,厨房与阳台紧密相连,有利于采光与通风,保持厨房的清新整洁。

越秀·星汇瀚府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佛山市南海区越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17051 ㎡,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家中有孩子需要小学配套的家庭客户,也适合本土其他刚需和改善的客户。

此外,越秀·星汇瀚府周边分布有:

越秀星汇瀚府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映月湖环宇城,3公里范围里有南海万科广场、南海新天地广场以及中海环宇城,商业气息浓厚同时购物更为便利。


越秀星汇瀚府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和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


越秀星汇瀚府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配建的公办怡海小学和幼儿园(预估明年开园),3公里范围内有私立贵族小学——桂城外国语学校以及私立中学——南海实验中学,还有映月中学、桂城中学等教学水平较好的学校。

映月新城品质住宅,涵盖复式平层产品,总计房源约2903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