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顺德怡翠晋盛户型解密 150~185㎡约33000-3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5:55:06

据悉,顺德怡翠晋盛主力户型为150~185㎡五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33000-38000元/㎡。

怡翠晋盛地处佛山新城百顺路与富华路交界,隶属于佛山新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185㎡四房两厅三卫,是一梯一户大平层产品,南北有双阳台,景观、通风俱佳。


进门带有入户花园,餐客厅一体,多达四南向开间。


两套房设计,36㎡主卧有两处独处空间。厨房则是超大U型,空间阔绰。

150㎡四房两厅三卫,也是一梯一户大平层产品,南北双阳台设计,景观、通风俱佳。


进门有玄关,餐客厅一体,厨房带生活阳台,生活起居更为方便。


三开间朝南,双套房分布在客厅两侧,卧室带飘窗,采光优良。


怡翠晋盛为公寓:40年;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佛山市晋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1400 ㎡,容积率为4.48,绿化率为36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覆盖佛山新城、禅城城南、顺德乐从、南海桂城等片区,适合有改善置业需求的客户。

此外,怡翠晋盛周边分布有:

怡翠晋盛自身配建有Estamall星翠汇购物中心(待开业)和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已投用),周边还有龙舟广场,与滨江湿地公园一脉相连,临近东平河夜游游船码头;所在板块内则已开业星耀101和东平保利广场,以及待开业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同时建有佛山公园、佛山新城儿童公园、滨河景观公园等。


距离怡翠晋盛约1.5公里,佛山新城第一家三甲医院——佛山妇女儿童医院目前已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可满足妇女生育及儿童医疗需求。


怡翠晋盛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建有省一级东平小学、IEC怡翠晋盛幼儿园、保利东湾幼儿园等教育配套,目前在建九年制的华英实验学校(民办),1公里外建有大墩中学、乐从中学等。


佛山新城中心区,总建面百万方综合体,定位为高品质纯豪宅社区,由7座超高层洋房+5座联排别墅组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