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明年1月开投!顺德容桂近1.5万㎡旧改招商 村集体保底收益逾216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15:50:23
摘要
为工改商项目。

顺德容桂近1.5万㎡旧改启动招商,村集体保底收益逾2166万元。

日前,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容桂街道星海路以西、广星路以北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招商公告》,将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选取改造合作主体,将于2024年1月3日开投,集体现金收益款起始价2166.48万元。

项目概括显示,改造项目位于顺德区容桂街道中部红星社区,东至星海路,南至广星路,西至聚福路三街,北至聚福路,总面积为14964.86平方米(折合22.45亩)。

从地图上来看,宗地位于顺德容桂中部,容桂客运站以北,临近爱情力高印玥万璟,周边建有凯蓝名都、顺控桂樾台等楼盘。

据介绍,项目内集体权属的国有土地面积4026.56平方米,其中权属红星经联社国有土地面积1685.31平方米,权属红星股份社国有土地面积2341.25平方米。

项目实际开发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不涉及居住用地,用地面积 13617.57 平方米(折合 20.43 亩)、城市道路用地面积 1347.29 平方米(折合 2.02 亩),其中商务用地兼容建筑面积 16663 ㎡,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建筑面积 2616 ㎡。

项目采用“现场增价”方式竞价,以招选方可以获得的集体现金收益作为竞投标的,集体现金收益款以2166.48万元为竞标起拍价,其中红星股份社收益1248.07万元,收益占比为57.61%;红星经联社收益918.41万元,收益占比为42.39%。每次增价不低于20万元,价高者得。

整个项目拟采用整体拆除重建方式推进,改造类型为“工改商业(兼容商务)”,通过“一二级联动+单一主体归宗”方式实施连片改造。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