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海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最新价格公布 约12000-14000元/㎡推85~136㎡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18 17:18:06

据了解,位于南海的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主推户型为85~136㎡,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2000-14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位于南海,具体地址为南海区里水幸福大道,共占地320000 ㎡,规划2100 户,容积率为2.9,佛山首批特色小镇,总房源1680套。



在户型设计方面,F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主卧专属衣帽间,彰显主人居家品味;约4.5米宽客厅,家庭其乐融融,空间使用率高;灵动多变空间,功能随心转换;U型厨房烹饪动线明确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项目未来还将配建碧乐时光商业体,满足片区的商业购物需要。

目前,距离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最近的医院为直径3公里开外的南海区第三人民医院,南海区第三人民医院前身为里水医院,为一家综合性医院。此外,根据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的规划,未来也将引入一家三甲医院。

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周边直径2公里范围内有公立的和顺小学、和顺二中和民办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直径1公里范围内则暂无任何学校,但项目自身配建有一所公办幼儿园和公办小学美景小学。





综上,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里水和顺本地追求生活品质的刚需改善客户和广州外来注重性价比的刚需改善客户。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