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计划明年春节前开通!开始验收工作!广佛环线南环全线热滑完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3 16:50:43
摘要
等于要迎来大结局!

距离开通又近一步!广佛环线南环接触网全线热滑试验圆满完成,竣工环保验收公示!

乐居从中国铁建电气化局获悉,12月11日,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分公司参建的广佛环城际铁路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简称广佛南环)继10月接触网全线带电后,再迎“热滑”试验顺利收官。

据介绍,截止目前,广佛南环全线弓网受流良好,试验车运行平稳,指标效果满足预期。

试验列车驶过张槎站至顺德北站区间

与此同时,日前《新建铁路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正在对外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8日-2024年1月4日。

报告中显示,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番禺站(含)段项目初步设计批复概算总投资151.24亿元,本项目于2013年9月开工,2019年底建成,计划于2024年春节前开通。

截至目前,已完成本验收段铺轨,验收段路基、桥梁、隧道、轨道工程均已全部完成,设计、环评、水土保持方案要求的环水保工程基本建成,符合静态验收条件。

广佛南环西起佛山西站佛肇城际场,沿张槎站、顺德北站、北滘西站、陈村站蜿蜒东进广州南站的城际番禺站,全长35.001公里,设北滘综合检修基地1处。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络的核心一环,广佛南环串联起佛山西站、广州南站两大交通枢纽,建成后将与佛肇城际、佛莞城际、莞惠城际贯通运营,构筑“轨道上的大湾区”,对推动“双城”资源互联互享具有重要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