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53亿元!横跨三镇街!广佛新干线快速路调整建设规模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2 09:54:18
摘要
调整后的新建/改造段长度12.2km。

广佛新干线快速路迎来新进展!

12月11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了广佛新干线快速路工程项目变更审批前公示,将调整建设规模,公示期为12月11日至12月13日。

公示显示,项目建设地点横跨南海区大沥镇、狮山镇、丹灶镇,调整后路线走向与原工可一致,调整后广佛新干线段为改造段,兴业路段维持现状,博爱路段新建。

其中,调整后的新建/改造段长度12.2km(其中广佛新干线改造段长度约2.29km,博爱路段新建段长度约9.91km),现状利用段长度22.696km。主线共设特大桥1座/1799延米、大桥8座/4003.4延米、中、小桥4座/78延米,新建人行天桥1座、涵洞24道、通道2处、互通立交2处。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交通、照明、景观等工程。项目总投资537619.75万元。

按照规划,项目线路起于西二环,向东沿广佛新干线布线,途经丹灶、狮山、大沥,止于广佛市界接广佛出口放射线二期。

据了解,广佛新干线及西延复合通道工程早在2020年的时候便正式提出,并于2021年纳入广东省当年重点建设预备项目清单,2022年完成部分招标工作。

该项目的建设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被称为第二条“海八路”。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将为与其平行的桂丹路—海八路“减压”;另一方面广佛线干线西延至南海丹灶,南海大沥、狮山、丹灶三镇可一线通达广州。

日前,佛山市南海区发布了关于广佛新干线快速路项目(先行标段银狮公路狮山道口“平改立”工程)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公告。而根据此前官方回复,一些准备工作就绪后,预计2023年底前广佛新干线快速路工程可全面开工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