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底单边通车!明年全线通车!“断头”15年,海五西路终将等来大结局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11:15:39
摘要
广湛高铁佛山站片区与千灯湖片区将实现无缝对接。

12月7日,祖庙街道、桂城街道双方签订《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与南海区桂城街道区域合作发展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接下来,将围绕党建工作、产业发展、区域规划、基础设施、城市治理、公共服务、文旅文创7个方面19个区域合作发展重点项目达成相关协议。

其中,作为禅南合作的标志性通道之一,备受关注的海五西路进度再度披露。

据悉,位于桂城街道的海五西路 (文华北路-南一路)项目,西起文华北路,接海五西路大桥段,终于南一路,全长0.98公里,是海五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等,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92%,道路的南面三车道已完成平整,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可以实现单边通车,到明年第三季度末有望完成全线通车。

官方介绍道,这将成为祖庙和桂城合作具体落实的关键一步。道路全面通车后,广湛高铁佛山站片区与千灯湖片区将实现无缝对接,广湛高铁的开通和断头路的打通,将让广湛高铁佛山站片区与千灯湖片区实现价值的再跃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