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涛汇广场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90000 ㎡报价约13000-1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6:32:17

涛汇广场处于在售阶段,目前主推29~49㎡户型,其中二居室G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39 ㎡。

该户型该户为中空挑高设计,上下动静分离,生活休息互不打扰,户型方正实用,结构紧凑,公共空间浪费少;功能分布合理,增加居住舒适度。

涛汇广场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凤翔路22号,地处佛山地铁3号线沿线,隶属于大良,价格为约13000-14000元/㎡,是公寓:40年的公寓,别墅。该项目占地16519 ㎡,建筑面积90000 ㎡,共规划694 户。

涛汇广场周边分布有凤岭公园、钟楼公园、清晖园、红岗公园;古鉴文化广场、顺德家电城、赛格电子市场;顺德爱尔眼科医院、顺德祈康老年病医院;幼儿园:贝尔国际中英文幼儿园、新滘幼儿园 中小学:凤翔小学 大学:顺德恺睿职业学校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