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官方回应:太平间已取消设置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4 10:02:45
摘要
刚刚,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回应了

10月23日,乐居跟进了禅城石湾某楼盘业主的诉求:他于2021年买了禅城石湾某项目,目前已入住大半年,但最近得知,开发商在与小区一墙之隔的销售口中的高端养老院新开设了【临终关怀科】,该科室病房正对小区园林,以及部分户型的窗户。此外,负二层还设置了太平间,与小区和旁边十四中的饭堂、体育馆就一墙之隔。

据业主提供的购房合同中,并没有临终关怀科及太平间等相关“不利因素”的提醒。

“我们业主的诉求其实很简单,撤走临终关怀科及停尸房,要与小区、学校相隔开的距离符合法律标准,并且要得到开发商、院方关于这一点的具有法律效应的书面承诺。”

10月24日,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回应:太平间已取消设置。

关于佛山复星禅诚医院在禅医健康城综合体6座负二层违规设立太平间的投诉,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回复如下: 我局接到投诉后即对佛山禅城星莲护理院开展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针对你反映的太平间目前已取消设置。我局将持续关注此次事件,督促佛山禅城星莲护理院积极与市民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而据业主透露,在昨天,此前临终关怀室的牌子已被默默撤下。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