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般美好 丰盛绽放|万科世纪灯湖·瑧府《生活纯粹如瑧》服务雅集发布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1 20:55:45
摘要
揭幕万科世纪灯湖·瑧府所确立的瑧系豪宅生活服务新标准。

10月21日,“万般美好·丰盛绽放”万科世纪灯湖·瑧府《生活纯粹如瑧》服务雅集发布会,在万科南海瞻云酒店正式揭幕。占位千灯湖核心区,万科世纪灯湖·瑧府,作为建面约160万方千灯湖生活新地标中的首发住区,将打造成为千灯湖城市封面作品,它将代表着万科对于城市高端生活的全新思考与答案——用服务和产品一起作答豪宅。本次发布会也向全员发送了瑧系服务雅集,这将成为万科物业对瑧府业主的服务承诺。

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承玺先生及17家媒体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揭幕万科世纪灯湖·瑧府所确立的瑧系豪宅生活服务新标准。

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承玺先生对万科深度参与城市发展进程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南海物协将与万科携手共进,推动灯湖中心生活体验与生活品质的进阶,重塑服务与生活之间的温情触点。

基于对城市发展时代的深度洞察、对佛山顶豪真实生活需要的研判,发布会围绕当下的灯湖生活提出了四个命题,并通过万科世纪灯湖·瑧府丰富的生活温度触点一一作答。一场有关生活万般美好的探讨在佛山万科营销总经理徐挚先生的讲述下展开,引领灯湖未来生活,丰盛绽放。

QUESTIONS 1

四季往复,如何感受万科温度?

《礼记·孔子闲居》有云:“天有四时,春秋冬夏。”温度作为岁月前行的依据,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万科由此获得灵感,从生命关照的初衷出发,致力于与每位家庭成员建立心的链接。

所有人都是生活的主角。万科世纪灯湖·瑧府,为长者、孩子、家主及宠物定制全维关照服务。

万科关注0-12岁儿童的成长与教育,除了住区里的儿童娱乐空间之外,万科在安全守护、成长教育、专属礼遇上给予孩子特别的爱和保护。在日常,身高低于1.2M儿童单独外出需经家属同意后放行;在暑假,万科梅沙教育·夏令营还会组织更多的活动丰富假期生活,不缺席他们每一刻的成长时光,助力孩子更好的成长;

万科重视老人的健康与养护,为老人量身定制关爱服务。业主外出出差,可让管家每日上门照看家中的父母,约20分钟内响应;社区里还将配置放大镜、老花镜、血压测量仪、象棋等长者常规需要物品,提供借用,为老人提供多方位关怀服务,让颐养无忧;

万科更将毛孩子视为客户的家庭成员之一,当业主长时间外出,可与管家预约每日上门按照业主要求进行喂养,20分钟内响应,并按业主预定时间上门,实时反馈宠物状态,让业主放心;同时在园区里配备便便纸及便便袋,保洁早晚巡查一次,发现空缺情况及时补给。

另外万科亦非常重视应急服务,物业将24小时时刻待命、3分钟快速响应业主及全员掌握AED急救医疗服务,业主的每一次需求都是万科的头等大事。

QUESTIONS 2

一年365天,是谁在守护?

如何将生活中日复一日的幸福感具象化呈献?万科世纪灯湖·瑧府选择从软实力和硬实力两个层面全维升级。

在提升物业管理的软实力层面,万科定制高端礼宾服务。如提供来访管理、外部送物、全天候免打扰安防服务,在装修管理上,安全人员每日对装修房屋进行1次巡查,随时随地确保楼栋整体建筑安全,致力于维护每位业主享受生活的权利。

而在服务硬件层面,万科定制一站式智联社区方案。围绕智慧安防、无感通行、社区智联三个角度。在智慧安防方面,小区增加智慧视频监控、社区周界安全防范监控、电子巡更系统;在社区智联方面,设置社区无感通行、社区自动呼梯、社区自动门、智慧物业服务及访客预约功能,为业主开启智慧生活的大门。

同时,万科也将智联系统用于生活美好氛围的营造。社区园林背景音乐、社区信号覆盖、大堂空调系统及杀菌净化,处处皆是看得见智联万物的美好时光。

QUESTIONS 3

24小时的日常,为何不寻常?

所谓生活的长期主义,是以24小时为点滴美好的单位积累而来的哲学,更是兼顾面子和里子的艺术。万科世纪灯湖·瑧府将生活品质融入社区中可观可感的每一处,以精细入微的管理,成就日常的非同寻常。

有关城市封面,万科严格聘请专业高空单位,每年聘请一次【专业高空单位】进行清洗,让建筑立面始终熠熠生辉。而在室内奢石材质的养护上,聘请专业团队每月1次精致养护,让居者所至的每一处皆是惊鸿一瞥。

景观园林,亦聘请环境管理专家,每日将进行2次以上树叶及漂浮物打捞,同时每日以1升:900方水的比例投放1次澄清剂,确保水景清澈秀丽;每季度还将使用高压水枪作业进行1次大清洁,让水景历久弥新。每年蚊虫高发期5-10月期间开展4次/月蚊虫消杀,其他时间保持2次/月消杀频率。

在公区卫生上,万科推出SOP标准服务,如每日清洁公区4次、20分钟内响应卫生需求、提供垃圾上门回收服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万科也将以“2341”为服务准则,遵循20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解决答复,4小时内协调资源,1个工作日内给出重大问题的解决方案,让客户便捷、安心、放心。

QUESTIONS 4

从1次微笑开始,美好如何生长?

万科世纪灯湖·瑧府致力于以社区为平台,创造佛山豪宅圈层的超级影响力,让每一种热爱于此相遇碰撞,共创生活的100+方式。今年,万科瑧藏会将组织业主前往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共度3天2晚的美好之旅,让客户提前感受成为瑧府业主的尊崇礼遇。

发布会落幕,万科世纪灯湖·瑧府正式启航。正如启动仪式上以美好礼赞之源浇注丰盛之花,万科,作为这个时代问题的提出者和解决方案的提案者,更希望能够构建一片美好生活的沃土,播种每一个抵达内心温度的触点,在与您产生链接的时时刻刻,绽放出万般美好的丰盛璀璨之花。

在灯湖向上发展之际,万科世纪灯湖·瑧府愿以社区为源点重塑中心生活的影响力,为中心封面生活再创新的高度。

万科世纪灯湖·瑧府,建面约143-237㎡美学创意样板间已于万科IFC国际金融中心开放,10月27日前认筹,开盘即享98折优惠权益。项目将于10月璀璨绽放,诚邀预约品鉴丰盛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