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售楼中心正式启幕 精装现房首付2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7 20:49:41
摘要
即买即收楼即办证

人潮涌动,共鉴美好新境

10月17日,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售楼中心开放仪式在凉爽秋风中拉开了序幕,在特邀贵宾和广佛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位于广佛科创心的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售楼中心盛大启幕,开启崭新美好。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特邀贵宾有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财务总监陈卫钊、佛罗伦萨小镇社区营销总监涂丽荣、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张晓琴、广东省韶关商会常务副会长&云力机构高级合伙人张树发、云力机构策划总监李玲玲、云力机构项目总监曹克京、云力机构销售总监蔡博维、广东大G俱乐部创队队长张春雷先生以及俱乐部会员、广东省韶关商会常务副会长& 广州市乐昌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燕以及商会会员、兰章生活美学空间主理人辞修女士、苗霸养发创始人王辰女士、啡邦咖啡创始人吴钦秋先生等人。

正式揭幕前,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先生、云力机构项目总监曹克京先生依次上台为本次开放活动致辞。

2013年基汇资本进入佛山,便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打造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成为广佛同城发展核心区域的“先行者”,也是最先在三山新城空白画卷上书写重要一笔的“东道主”!十年匠心,恒以致远,他们表示,将来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将继续打造更加美好、全新的生活体验,为佛山带来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紧接着,基汇资本领导与佛罗伦萨小镇社区营销部门领导们一同为全新售楼中心揭幕。伴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由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先生进行醒狮点睛仪式,在现场热烈氛围和大家的翘首瞩目中,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售楼中心正式开放!

打开新售楼中心的大门,迎接来宾进入参观品鉴。每一个走进新售楼中心的嘉宾,首先都被大厅中央的超大沙盘吸引了目光。广佛交界,科创中心,别具一格的建筑和国际化社区配套,恰是佛罗伦萨小镇社区美好的真切写照。

对照沙盘,听着工作人员讲佛罗伦萨小镇的开发历史。在时间与匠心的合力之下,佛罗伦萨小镇这个约12万㎡的大盘,拼图越来越完整。

广佛佛罗伦萨小镇、三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辰美艺术学校、佛罗伦萨小镇社区,一个个组团完满呈现,将城市繁华、意大利运营商业和小镇美好编织进每家每户的生活日常,吸引了1400多户业主生活和创业于此。

多维交通路网,产业爆发潜能

佛罗伦萨小镇社区位于三龙湾三山新城,四轨道交汇,双地铁上盖,站点就在社区门口,三站即达广州南站;快速接驳主干线及高速路网,20分钟内可达广佛城心,一小时内畅达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

佛山三龙湾投入千亿打造高端科创集聚区,与广州科学城、深圳南山、东莞松山湖同台竞技。国家季华实验室、虎牙全球研发总部(佛罗伦萨小镇社区对面)、欢聚集团总部、宏旺集团总部等企业已陆续进驻三山新城,正处于三龙湾科创产业先行区-三山新城优势位置的佛罗伦萨小镇社区,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享受国际化社区生活配套

坐拥超12万㎡华南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情、国家AAA级特色旅游商业购物小镇——『广佛佛罗伦萨小镇』,GUCCI、PRADA、VERSACE等超250个高端时尚品牌进驻,每年都有超500万人从大湾乃至外省游客慕名前来。在这里,无需穿越7个时区,下楼即可享受意大利风情购物体验。

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南海外国语学校、美伦国际学校以及香港基汇资本斥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优质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辰美艺术学校,三所国际学校环绕,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出门即校门。

辰美艺术学校——湾区首所剑桥、爱德思双认证的艺术学院、商学院

南海外国语学校——佛山南海区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层次最高的外国语学校

美伦国际学校——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英、家、美三大黄金课程权威认证

精心打造的『三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是三龙湾首个以艺术为主题的国际商旅空间,以意大利风情元素作为设计主题,结合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将人文艺术融入旅居生活中,成为商旅及城中时尚人士的打卡之地。

首付20万起,精装现房,即买即收楼即办证

集商业、产业、教育、艺术等优势于一体的佛罗伦萨小镇社区,推出全新产品,建面约75-98㎡精装现房,首付只要20万起,超低门槛上车!不到一桥之隔的广州四分之一价格,即可提前享受城市未来发展红利,下楼一站式体验吃、玩、娱、购、教等国际化社区生活!

佛罗伦萨小镇社区新售楼中心已全新盛启,人气爆棚、热势难挡,广佛东道主·独立生活区,首付仅20万起,上车就现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