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配合首套住房利率调整!佛山出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指引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18:19:00

10月16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配合首套住房利率调整做好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主要查询途径和指引》。全文如下:

一、成年市民的查询方式:

1.线上通过“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微服务-不动产查询)查询;

2.到佛山市各“市民之窗”自助机查询本人不动产登记情况;

3.到佛山市任意区的不动产登记查询窗口提出“五区通查”申请。

线上24小时均可办理。为获得更便捷高效的查询服务,建议成年市民优先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查询。

二、未成年市民的查询方式:

1.若未成年市民已办理居民身份证,可采用与成年人同样的方式,在线上通过人脸识别后,查询到本人的不动产登记情况;

2.若未成年人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有居民身份证但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的,可到佛山市任意区的不动产登记查询窗口提出“五区通查”申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