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可以大平层,何必其他!我敢说,这是全三水最壕的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8 17:44:33

从“有居”到“宜居”;

从刚需到改善;

从小洋房再到大平层;

时代变迁,市场变革,

一个属于未来的大平层时代正向佛山悄然走来……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已有大平层豪宅盘至少24个,它们中或雄踞一城核芯要地,或坐拥一方独有景观,或在产品上不断颠覆。

|2023佛山大户型豪宅名单

然而,谁能称得上真正的豪宅,谁又能在这场高端局中最终胜出?

在深圳,深圳湾1号凭借着傲人地段和极致的产品,成为了深圳顶豪的代名词,更是众多精英名流的私人行宫;

在广州,位处珠江新城CBD的侨鑫汇悦台被誉为广州第一豪宅,最高30.5万/㎡的单价至今依然无人超越;

而在三水豪宅市场,却唯博源尚云府能执牛耳,该盘也成为三水区仅有上榜2023佛山大户型豪宅名单的楼盘。

博源尚云府究竟凭什么?

这就不得不说博源尚云府对标湾区经典豪宅,教科书式演绎的大平层顶豪六大标准。

标准1

甄稀景观|依水而居的塔尖人居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豪宅之所以豪,首先就表现在其对城市甄稀资源的极致占有上。


从古至今,人们从未放弃对生活在水岸边的向往,逐水而居的追求从未停歇,而不可再生的水景资源更是成为塔尖人士永远的偏爱。

博源尚云府自是深谙这一点。

项目择址于北江之上,雄踞主城区望江头排席位。目前,整个北江沿线已几近开发殆尽,而博源尚云府则成为了三水北江江岸线上有且仅有的在售江景豪宅。

|三水西南沿江宅地开发殆尽

居于此,占据城市臻稀水岸,远眺江面无界景观,享受江风带来的第一手负离子,人生大境,不过如此。

|项目眺望北江景观实拍

标准2

万千繁华|城芯之上的高端烟火气

任凭地段如何内卷,城芯永远是顶豪的终点。


因为除了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外,城芯更是全城至TOP的价值所在。

博源尚云府鼎立三水主城区,不仅拥有其他板块无法媲美的交通便捷,更聚一方人气、享一城繁华。

|项目位置示意图

繁华等于拥堵?在博源尚云府,完全不存在的。

博源尚云府紧挨三水大桥高速路文锋西高速口,500米距离即可接驳高速,全程无红灯,直通全城,轻松畅行广佛,通达湾区。

|项目距离文峰西高速口仅约500米

至于西南主城优势更是无需多说,对比新城,超市、银行、市场及学校等一应俱全。博源尚云府除了享受主城的齐全配套,生活在这里,更像一个网红旅游圣地。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

项目正对面是300亩的北江体育休闲公园,连通北江大堤,形成超8里绝美江岸,每天傍晚散步于北江岸的游人如织;

|北江大堤实拍

下楼步行500米就是由佛山创意产业园打造网红街区西南筷子街和西甲啤酒广场,引入商家超200户,未来还将成为以三水乡愁和艺术为主题的商业步行街。网红咖啡店、特色美食小店、风情老街、临江夜市等,手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网红街区实拍

啤酒广场旁就是声名远播的“三水人民体育场”,佛山体坛年度盛事 “西甲”足球联赛的官方场地,2023年9月30日香港明星足球队包括谭Y麟、黄R华等明星都会空降西南;

| “西甲”足球联赛实拍

要知道,西南主城区有着全三水40%的人口,而博源尚云府就占尽了全三水最集中高端的烟火气。

更重要的是,以上种种配套均已落地,所见即所享。

标准3

大隐于市|大户型纯粹住区的私享静谧


出则繁华尽享,入则独享静谧。

为了带来极致私享的居住体验,博源尚云府仅打造约400户望江大平层,起步面积就是135㎡,最大更是突破310㎡,成就只属于少数人的纯粹圈层社区。

| 博源尚云府效果图

更大的户型面积,就意味着更少的户数,更意味着更少的人;而更少的人数,则代表着更大的户均面积和更加安静优质的生活环境。

不止于此,项目更不惜舍弃近5000万的商铺销售收益,打造三水首个零商业纯住宅社区,同样也只是为了业主可以享受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居住更加纯粹,让生活更加静谧。

| 博源尚云府小区街景

标准4

私密性强|全面屏的一字型板楼设计

与此同时,博源尚云府还精心采用了豪宅专属的“全面屏板式设计”。

| 博源尚云府实拍

之所以说它是豪宅专属,除了它比其他建筑更为高昂的开发成本外,还在于其更加突出的居住舒适度,这也是为什么在福布斯2019年评选过世界十大豪宅中,板楼能占到7席之多的原因。


而博源尚云府则不仅在建设上都引入了这种设计,在布局上更是巧妙地“沿北江一字排开”。当然,这样做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一方面,与传统建筑相比,博源尚云府的楼栋与楼栋之间光线无遮挡,每户与每户之间视线零交集,邻里与邻里之间声音不干扰,不管是静谧程度还是私密度都更加有保障。

| 博源尚云府全面屏板式与传统建筑对比

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全面屏板式设计”,博源尚云府更成就了市面上难得一见的专梯专户设计,每一户都带有独立电梯厅,免去了邻里见面的尴尬,也减少了超长待梯的烦恼。

| 博源尚云府电梯间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电梯按键均为免触碰感应面板设计,从视觉、听觉到触觉,私密性和安全性全部拉满!

标准5

头排视野|户户无遮挡的头等舱体验

100多年以前,一代文豪福斯特曾用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诠释了: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而100多年的现在,博源尚云府则带来了三水最具价值的房子。

得益于项目的巧思匠心,博源尚云府所有楼栋均一线临江而立,采光和通风效果全部拉满的同时,更给与了江景最大的展示面!真正的每一户都能望江,每一席都是头排!

| 博源尚云府电梯间实拍

为配合极致的20KM视野,远眺窗外满眼通透,是每天美好心情的保证。博源尚云府每一户开间不低于13米,南向3开间,60%以上的生活空间都朝南。

| 博源尚云府阳台观景实拍

在阳台可以望江,在客厅、餐厅、主卧均可望江,就连在浴室也可以望江!放眼望去,东瞰西樵观音,西望三江汇流,纵享20公里级无遮挡开阔视野。

| 博源尚云府景观实拍

而210㎡的视野则更绝,270°环幕视角搭配上2米深转角全景阳台,即便是在家也能像度假一样,随时随地景随心动,生活心境自由切换。

| 博源尚云府210㎡板房实拍

每一次近瞰,可感受“大江东去浪淘尽”的千古气度;每一次远眺,可揽尽“江天一色无纤尘”的优雅绝美。

| 博源尚云府阳台景观实拍

这样的极致亲江与视野,放眼广佛,也实属难觅。

标准6

地标颜值|大面积玻璃幕窗的建筑美学



作为引领城市发展的封面之作,识别度是必不可少的。

纵观世界豪宅,如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壹号、上海汤臣一品等,它们无一不是以环幕的大玻璃窗带来卓著的空间艺术与奢质的审美。

而博源尚云府同样以超高颜值玻璃幕窗成就了三水城市美学地标。

| 博源尚云府外立面实拍

约70%的超高窗地比不仅透光效果一流,它的外立面更让建筑物呈现出摩登、灵动的视觉效果,再加上极窄金属边框栏杆、钢化湛蓝色玻璃和真石岩彩涂层等的点缀,这里,已然成为了三水北江边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线。

| 博源尚云府外立面实拍

写在最后

如果说大平层豪宅有段位,实力和颜值并存的城央望江大平层豪宅项目博源尚云府无疑就是豪宅圈国王般的存在。


据悉,自博源尚云府推出市场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甚至吸引了不少来自香港和台湾的客户远到来此置业,其售价在三水至今无盘超越。

目前,项目约135-310㎡大平层产品正火热发售中,所有楼栋均已封顶,最低9字头起即可坐享塔尖人生。

| 博源尚云府实拍

此外,项目更于近期推出了全新300㎡的江幕大平层,近30米超长观景面,势将重塑三水顶豪新格局!

试问,得豪宅如此,人生夫复何求?

适逢近日楼市全面调整,叠加利率走低等多重市场利好释放,当下迎来最好的置业红利期!

一线望江已是难得,城芯望江大平层更是买少见少,席位有限,不妨趁着这个国庆假期,赶快预约品鉴吧!

项目地址:博源尚云府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757-66887111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