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头排揽江!产品力爆表!全城羡慕的江岸生活就在金湾水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6 10:23:09

限购放开、利率下调、认房不认贷……在新政利好接二连三的刺激之下,热点板块温度迅速飙升。

而在这波热浪中,最值得关注的必然是产品硬核、资源稀缺的爆款红盘。

滨江新城板块的金湾水岸便是近期市场中最亮眼的新星,自开放以来便引领市场热潮,首开即爆场,以热销证明了好产品总是能率先乘风而起。

作为华福地产在伦教的首个水岸系列新盘,品质之高可以参照同一系列产品——天樾水岸,东平河沿线标杆项目,且在本月已经正式交付, 比预期提前了3个多月,妥妥的信心保证。

金湾水岸实景图

熟知华福地产的人,必定知道他们的户型设计极致实用,9成实用率只是标配,最高甚至可以做到98%,让刚改客户难以拒绝。

金湾水岸同样凭借出色的户型吸客无数,光是户户朝南,就秒杀区域多数竞品,更别说大面积的赠送空间了。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96-122㎡三四房,户户带精装发售,总供应量仅124套,可谓手快有手慢无。

刚需必看:建面96㎡实用三房

建面约96㎡单位空间利用做到了最大化,三开间朝南,把景观、阳光尽揽入室;厨房U型设计,烹饪美食更加游刃有余。

客厅开间做到3.7米,与餐厅、厨房、阳台打通,形成超大家庭活动空间;主套配备独立卫浴,奢华之余更兼私密性。

△96㎡样板房效果图

改善优选:建面112㎡通透四房

建面约112㎡户型空间感则更加令人惊喜,竟然做到4房2厅2卫2阳台,堪比豪宅设计,大面积的赠送空间,让实用率做到了98%以上!

△建面约112㎡户型图

阳光入户设计,可设置为过渡区、小花园,让归家仪式感满满;南北双阳台,均为“外挑式”设计,270°无遮挡观景,北望江南瞰景;主卧小家化,带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私享一方天地。

△112㎡样板房效果图

全能之选:122㎡阔绰四房

122㎡户型堪称112㎡户型的plus版,整体空间更为阔绰,南向阳台更是直接做到了4.2米,IMAX级无遮挡观景。

△建面约122㎡户型图

阔绰四房设计,多代同堂亲而不扰。而超级观景的主卧套间,带衣帽间、卫浴,符合当下家庭的全能需求。

2㎡板房效果图

更难得的是,在售的2座产品均带一线品牌装修发售,除了“箭牌”瓷砖、“方太”厨房三件套外,所有户型配置钢制入户门、智能门锁、可视对讲系统、凉霸、浴霸、智能马桶,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足见项目将品质感做到极致的匠心精神。

除了户型硬核,低密、南向、低梯户比等高标准打造,同样为洋房小区加分不少。越是深入了解金湾水岸,越是会被它的匠心打动。

低密设计 户户有景

作为伦教少有的低密品质住区,金湾水岸以围合式点状布局,实现户户向南、户户见景,同时最大化呈现每一栋的园林、江景视野,让每一户业主都有好的视野。

更难得的是,项目楼距超宽,既保证了舒适度和私密性,又实现良好通风和采光效果,即便冬日也能享受长时间的日照,拥抱阳光。

△金湾水岸规划图

金湾水岸的园林设计亦是用心,其以“舟行金湾,水岸森居”为景观主题,打造双轴一环七境的景观园林,达到步移景异、一步一景的观景效果。

低梯户比 舒适私密

梯户比越高就代表人口居住密度越大,住户等电梯的时间就长,私密性、安静度更差。但梯户比太低,又会增大公摊面积,降低得房率,因而2梯4户的恰到好处的设计,兼顾了舒适度与实用率。

更难得的是,金湾水岸是板块在售洋房唯一采用2梯4户设计的楼盘,相比周边竞品2梯5/6户的设计,项目的舒适度、通风性、私密性更高。

另外,用同样的价格买更到更低梯户比产品,住上体验感更舒服的房子,提升幸福指数。

前享头排一线江景,后拥繁华城市配套,天赋之地也不过如此,金湾水岸的地段可谓得天独厚。

头排江景 视野一流

江景一直是豪宅公认的标配,金湾水岸就在江景最宽处,270 度环幕视野环绕着项目徐徐铺开。

英国作家福斯特在小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写道:透过窗子,能看到什么,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头排江景,由于其稀缺度,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可以想象,站在金湾水岸阳台之上,瞰江揽园的视野是多么惬意,如果不过瘾,还可以下楼,步行300米可达江边,体会忙里偷闲的慵懒。

航拍江景图

百里芳华  生态一绝

生态景观,亦是顶配版!

金湾水岸项目北侧毗邻伦教今年最热打卡点——百里芳华,主题公园、儿童趣味乐园、水生态公园等三大主题空间已逐步开放,鲜氧生活随时开启。

要知道,“百里芳华”示范带是顺德区政府斥资超2.8亿打造的项目,全长约17.2公里,总面积约95万㎡!其中,仅伦教段碧道投资更是超2.1亿,待全段建成后,从项目出发步行距离即可畅享13公里的绝美滨江美景!

实景图

不得不说,金湾水岸的业主真的是太幸福了,下楼就能沿江散步、公园赏景,这样的诗意生活,是周边其他楼盘是无法享受到的。

双圈环绕 咫尺繁华

往北与千亿重镇北滘仅一桥之隔,往南则为顺德行政中心大良,处于滨江新城的金湾水岸配套简直无可挑剔,1.5公里范围内华普新翼广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伦教体育馆,5公里范围内通达北滘商业广场、悦然广场、大良大润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板块内近期还新规划了伦教小学东校区,不仅师资强,颜值还高,采用岭南桑基鱼塘的概念原型,将教学单元置于交错的庭院空间节点之上,辅以纵横的林中连廊,织补校园肌理,形成富有岭南园林特色的浮岛书院。

片区内还配套有IEC幼儿园、伦教小学、伦教中学、周君令中学等学校,12年优质教育一站覆盖,分分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不得不提的是,项目还靠近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点,1站到北滘、3站到大良、9站即达广州南,可无缝切换广佛生活。而广珠城轨顺德站距离项目约7公里,可轻松联通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无缝连接大湾区。

华福·金湾水岸区位图

户型出类拔萃、社区低密舒适、头排江景视野一绝……多种优势叠加之下,难怪金湾水岸能成为市场爆款,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趁着国庆假期来访,感受一步到位的低密江岸生活。

导航地址:金湾水岸

咨询电话:0757-6660 6688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