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5万㎡!打造沙滩空间、龙舟码头!南庄将建龙舟湾水上运动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08:49:59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南庄将建超5万㎡的龙舟湾水上运动中心,现正进行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

根据公示,该建设范围涉及建筑与岸线整治两部分,开发总面积约50614平方米,属于综合型区域建设,其中建筑面积为16579平方米。

建筑工程具体包括:屋面活动平台:土建工程(钢结构)、装饰工程、照明系统工程、智能化系统工程、火灾报警系统工程、防雷接地工程、给排水系统工程、消防系统工程、通风空调系统工程。岸线整治工程具体包括:集散空间、台阶、龙舟码头、种植空间、交流长廊、移动树池、沙滩空间、抛石驳岸、水上训练空间、警示牌、民俗小品、施设布品、场地照明、场地给排水、场地绿化、场地清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公开信息透露,南庄龙舟湾水上运动中心拟选址于位于北江支流吉利涌碧道,计划2024年10月完工,有效提高水上特色教育和水文化内涵发展,打造功能复合集约型的公共开空间,为市民提供接触自然、体育运动、水利知识科普、爱国主义教育及传统文化弘扬的公共服务综合载体。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标签: 教育 禅城区 南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