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业主爆料:星耀国际或不能按期交房!其开发公司被执行超180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0 20:05:57

近日,有业主在顺德论坛发布诉求,称容桂轻轨站旁星耀国际楼盘不能按期交房。

据该业主透露,星耀国际一期项目5栋7栋合同约定于2023年12月31日前交房。但直到今天,仍有地库,园林,公共区域装修,室内精装修未完成,而且进度缓慢,通常就几个人在施工。按此进度和现状继续下去,合理推测无法按时交房。

经过业主跟开发商沟通无效,开发商不提供施工计划,不组织业主进入楼内。

经查,星耀国际由佛山方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今年来多次被列入执行人,截止目前,被执行总金额为181.83万元。其涉及的司法案件也高达35宗,涉案金额906万元。

这些迹象说明,该公司的资金链已出现了问题。

该业主诉求:请政府领导催促开发商加快施工,1.要求开发商提供交房前施工详细计划;2.要求开发商定期给业主说明施工进度;3.要求开发商定期组织业主代表进楼监督检查。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