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壹号湖居·映势而上|东建映月湖壹号项目部璀璨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0 15:54:26

920日,东建映月湖壹号举行了主题为“壹号湖居·映势而上”的项目部开放盛典活动,正式为壹号湖居揭开“接待”序幕。

活动当天,东建集团领导、业内嘉宾朋友莅临现场,一起见证壹号项目部的盛启时刻。活动盛典,在一场热闹非凡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醒狮队锣鼓阵阵,一头头雄狮翻腾起舞,现场朝气蓬勃,锣鼓声中夹杂着阵阵掌声。

随后,东建集团冯总、张副总,东瀚公司黄总,杨副总共同为醒狮点睛,黄总为项目接青,并邀其他到访领导与醒狮合影留念。

醒狮队打开项目部大门,由2头狮队带领进入项目部内部采青。现场宾客参观项目部,一起领略壹号湖居风采。

典礼活动的结束,亦是全新的开始,欢迎对壹号湖居奢宅有意向的购房者,预约亲临项目部咨询、了解。

东建映月湖壹号,作为东建首入桂城的里程碑作品,集全集团之力打造,以38载匠心精神,雕刻佛山桂城的壹号临湖纯粹奢宅。

项目聘请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为鼎峰阶层打造顶奢临湖居所。东建映月湖壹号总建筑面积约16.6万㎡,采用围合式向湖布局,超百米楼间距,片区内惟此纯粹大平层社区。

项目设计酒店式双入户大堂,超3500㎡星级会所空间,内设恒温泳池、高尔夫练习室、私宴厅等功能区,定义塔尖人物的专属生活场,为业主提供匹配身份的高品质生活配套。

此外,东建映月湖壹号更将聘请第一太平戴维斯为业主提供高端物业服务,为457户峯层人物量身制定优雅、尊贵、品质、专属、个性、高效的英式管家礼遇,让居者尊享壹号湖居生活品位。

户型打造方面,以全系纯板式纯南向纯单边户型,敬呈佛山层峯人士。以比肩顶豪的空间格调,打造专属塔尖圈层的豪奢人居。

同时,东建映月湖壹号选用国际超一线交标品牌,是东建集团定位标准最高的产品,将刷新佛山豪宅奢装的体验和标准。

东建映月湖壹号,全系约160-320㎡纯粹板式湖居大宅,即将耀世登场,现项目部已开放,欢迎预约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