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长工期210天!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启动勘察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4 15:54:44
摘要
招标控制价达4194.4万元!

工期至少210天,招标控制价达4194.4万元!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正式启动勘察招标!

乐居获悉,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正式发布了《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工程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为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东北、肇庆市高要区蛟塘镇西侧,地跨佛山肇庆两市。

本期建设两条平行跑道、滑行道系统和站坪、飞行区业务用房;建设37万平米的旅客航站楼、18.4万平米的综合交通中心;建设机场航食工程、机务维修工程、货运站工程;配套建设消防救援工程、应急救护工程、机场信息中心;配套建设综合业务用房、生活服务设施、综合物资仓库等生产辅助、办公、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建设供电工程、供水工程、供冷供热工程、雨污水工程、综合管廊等场内公共配套工程和场内陆侧综合交通工程。

招标工程共分2个标段,一标段:主要包括航站区、工作区、货运区、陆侧边坡等陆侧区域勘察,招标控制价23,257,312.01元;二标段:主要包括飞行区、空侧边坡及场外净空处理区域勘察,招标控制价18,686,951.13元。

其中,一标段的勘察服务期总工期暂定为210天(野外作业和成果报告),勘察工作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需在120天内完成场平前的地基处理与土石方工程勘察工作(野外作业和成果报告),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勘察报告;第二阶段,需在90天内完成场平后所有区域的工程初步勘察、详勘工作,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初步勘察和详细勘察报告。中标单位必须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配备足够的人员及机械设备,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二标段勘察服务期总工期暂定为180天(野外作业和成果报告),勘察工作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场平前的地基处理与土石方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工期暂定为120天(野外作业和成果报告),场平后根据现场情况和设计需求合理安排勘察时间,在60天内完成工程初步勘察、详勘工作,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初步勘察和详细勘察报告。中标单位必须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配备足够的人员及机械设备,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根据此前信息披露,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航空枢纽之一、广州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湾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计划总投资超过500亿元,为民航最高等级4F飞行等级。

工程设计目标年2035年,机场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50万吨;年飞机起降架次26万架次。规划2035年年旅客量3000万人次,货邮50万吨;远期年旅客量6000-8000万人次,货邮220~240万吨,主要服务于广佛肇及大湾区西部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