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标额超494万!东平云谷片区改造项目房屋拆除工程完成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6 15:23:46
摘要
拆除私人住宅123栋。

超494万元,东平云谷片区改造项目房屋拆除工程完成招标!

8月16日,禅城区政府网发布了《东平云谷片区(雾岗路以东、镇中路以南、佛山大道以西、东平路以北地块)改造项目房屋拆除工程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广东卓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4,943,555.76元中标。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项目位于东平云谷片区(雾岗路以东、镇中路以南、佛山大道以西、东平路以北地块)区域土地和房屋征收范围内建构筑物,拆除私人住宅123栋,建筑面积约为3.67万平方米,拆除非住宅17间,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最终数据以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项目建筑物将分批次拆除,合同履行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所约定的全部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且每次拆除任务从采购人书面通知成交供应商进场施工之日起60日内完成拆除工作。

据了解,早在2022年1月,本次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已公布。

而按照规划,东平云谷是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的先行区,也是佛山左岸文化艺术走廊重要产业节点。未来东平云谷将通过开发建设,把原来的低端片区改造成为集科技产业、商业、生活、教育等于一体。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