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瑧”系佛山首作初次“预透” 灯湖符号级封面发售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3 11:03:00
摘要
解密万科“瑧”系 佛山首作的初次“预透”

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未开先火,被称为城市符号级别的封面作品,轰动湾区富豪圈?

近日,房产君应邀走访东莞、深圳等地,探秘万科“瑧”系,一睹高定豪宅的真容。

2017年,万科TOP级高端产品系——「瑧」系,以深圳瑧山府为开篇面世。当年的深圳豪宅市场,总价1500万以上的高端住宅供应量约为1000亿,其中万科独占400亿,在深圳豪宅市场形成了“三分天下,一归万科”的格局。

如今7年过去,万科湾区瑧系11子,早已成为了每一座城市的豪宅封面的代表。

不是每一块土地,都能打磨成瑧!

作为TOP级高端产品系,万科对「瑧」系的打造即为谨慎,始终坚持三大“落子原则”:

/ 非城市中心不立(位居城市不可复制的绝对核心地段)

/ 非优质资源不做(繁华/自然/文脉,三者至少有其二)

/ 非塔尖人群不选(服务与于一座城市的影响力圈层)

深圳瑧山府,贵为香蜜湖最后的豪解密万科“瑧”系 佛山首作的初次“预透”宅”,位于深圳中心福田CBD,近邻香蜜湖,北望安托山,高区可看深圳湾,拥有绝对稀缺地段与资源优势。吸引了银行大型分行行长、本土企业家等高净值业主。

深圳瑧山府实景图

东莞瑧系双子,都落址在东莞唯一“一心”片区,瑧湾汇直望岭南第一名山——黄旗山,瑧山境占据“东莞城市脊梁”——百年大街鸿福路,业主包括施华洛世奇董事高层。

东莞瑧山境效果图

东莞瑧湾汇

深圳瑧湾汇,身居深圳湾正心,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引擎——深圳超级总部基地,超600万方生态资源环伺。业主以互联网(腾讯)等头部企业创始人为主,普遍身价20亿以上,若干达百亿以上。

深圳瑧湾汇效果图

延续三大择址标准,万科瑧系佛山首作,落址佛山绝对城市中心——千灯湖,16栋税收亿元楼聚起的“湾区金融中心”,以0.5%面积贡献了全市5%GDP,约20万方千灯湖公园、桂澜路千米商贸长廊、一梯队名校环绕,20年始终稳居“城市中心”地位。

据悉,位居佛山绝对中心千灯湖豪宅聚集区,万科瑧系客户皆为佛山各行业领袖,千万级以上的家庭。

每一座瑧系住区二手房价格表现远超所在板块同期均价,每一个热销常态化的数字现象背后,都是高净值人群对万科高端生活洞见及兑现能力始终如一的信赖。

而千灯湖作为佛山中心“稀缺土地”,始终断层领跑指标资产。房价近5年涨幅约186%,近3年仅供应480套,土地更是3年零供应。

在万科瑧系严苛的择址标准之下,必然将再度创造佛山房价标杆。

万科瑧,贵在:只定制 不复制

记得当初万科「瑧」在刚面世时就说出了“高贵与平和”这句话,和以往豪宅动辄“灯塔”、“奢华”调调截然不同。在这一次亲眼看见万科瑧是如何在产品思维中融入城市文化精神之后,才真正理解这句话背后,“人文万科”的长期主义情怀。

东莞瑧湾汇商街设计延续了传统“骑楼”形态,公区立面景墙则汲取了东莞特色红砂岩、东莞市花白玉兰、传统满洲窗”照壁、千角灯的元素等等。

因为在传统村落文化中,堂会是整个村子的公共活动中心,所以深圳瑧山府的设计中引入了堂会这一概念。整个社区的接待门厅也结合了堂会设置,南侧通过雨棚悬挑形成大尺度下车区,形成如酒店般的礼遇感。

低调又内敛,由高贵至雅,瑧系所引领的生活方式,从产品到服务,无一不是私享定制款。

东莞瑧湾汇以市花“白玉兰”为灵感打造【兰庭馆】,营造“社交化会所”,有专门的社区瑜伽主理人运营圈层平台,通过更好的生活方式,聚拢志趣相投的人群。

当万科瑧系来到佛山,同样本着瑧系【只定制 不复制】的理念,结合佛山客户需求,以及对市场和岭南文化的洞察,结合瑧系产品观,对公区、园林、建筑、会所、户型、交标进行打磨。

溯源红炉风物三百年,于佛山制造中,读懂佛山【物事丰盛】的百业兴旺底蕴所催生出的,繁盛中国的岭南庆典之都。

为此,万科提取佛山庆典文化极盛符号——佛山灯彩,将佛山传统建筑、文化符号等,与【瑧系】产品理念相融,尽善雕琢文化的瑧贵,再现“千灯物事 丰盛璀璨”的南国盛景。

万科瑧系佛山首作,位居佛山城市中心千灯湖,金融C区核心之上,万科城市建设巨著——约160万方千灯湖国际生活新地标首发住区。作为千灯湖符号级封面作品,承袭瑧系定鼎之作,联袂深圳瑧山府原班大师团队,力邀两大世界建筑团队共创,呈现一座城市的生活进阶。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万科143-237㎡城央大平层即将发售,让我们共同期待灯湖高定限量版生活的到来!


标签: 万科 豪宅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