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佛山地铁2号线沿线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持续出售中 均价约1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8-01 09:39:08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现在热销中,预购从速。以下是该楼盘的更多信息。

  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地处禅城区凤翔湾魁奇路南侧东平河畔,毗邻地铁佛山地铁2号线周边,属于南庄板块商圈,据悉,该项目在售中,价格大概在14000元/㎡左右,项目占地面积达57570.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635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该项目为住宅,总户数1811,毛坯交付,楼盘物业公司为海伦堡物业。

  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目前楼盘主推建面95~125㎡户型,户型方正,餐客厨一体横厅,阔绰空间享受,客厅直通南向瞰景阳台,揽四季风华,多一室百变,拓展生活维度,南向瞰景大飘窗,尊崇主卧阳光满室。

楼盘周边有三横三纵主轴: 北临禅芯主轴魁奇路,联同季华路、桂丹路三横线,快速通达禅桂中芯; 禅西大道、佛山大道、沈海高速三纵线便捷连接广佛双城核芯; 更有石南大桥、凤翔大桥(建设中)双桥直通禅芯;三地铁一轻轨: 距离地铁5号线(规划)北井站约1公里;距离地铁2号线(年底试运营)石湾站约1。4公里,快速直达广州南站;片区更规划14号线通过;同时距离轻轨广佛环线张槎站约2公里;,商业配套有五大商圈荟萃 高奢品牌云集的王府井紫薇港、W新港湾综合体、新DNA购物中心、创意产业园、天虹购物广场等大中型商圈簇拥,城市繁华极粹占有,配套景观有一江双公园 一江:3公里江岸线,一线江景景观; 双公园:约1。4万方滨江艺术公园、近30万方洲围尾湿地公园

  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